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upntoday-8/31-19-taipei news-慶中元「美粒果」尚介讚!蘋安盃〞擲筊大賽 平安大放送

慶中元「美粒果」尚介讚!

〝蘋安盃〞擲筊大賽 平安大放送



( 2009年8月29日)「美粒果」清新蘆薈粒系列上市反應熱烈,特地於中元檔期於新店家樂福店舉辦〝蘋〞(平)安盃擲筊大賽,優勝者從「美粒果」代言人陶晶瑩手中贏得六大箱「美粒果」蘋果果汁飲料,羨煞所有在場民眾。



「美粒果」配合中元節的來臨,特別應景製作蘋果造型筊杯,舉辦〝蘋〞安盃擲筊大賽,連續擲出最多聖杯的就是優勝者,可以將象徵六六大順的六箱「美粒果」搬回家。為了討平安、沾好運,現場民眾紛紛報名上場試手氣,而擅長炒熱現場氣氛的「美粒果」代言人陶子,看見蘋果造型的筊杯也玩興大起加入〝蘋〞安盃擲筊大賽。一向自認手氣絕佳的陶子,一開始果然擲出聖杯,自信滿滿可以將六箱「美粒果」帶回家,沒想到最後卻不敵一位連續擲出聖杯的消費者。因現場民眾反應熱烈,「美粒果」公司更再度加碼六箱「美粒果」,讓大家和陶子PK擲筊求「蘋」安;而沒能扛回「美粒果」的參賽者,則獲得「美粒果」〝蘋〞安御守。民眾購買四入裝「美粒果」一組,憑〝蘋〞安御守即可至家樂福櫃檯再兌換一瓶「美粒果」,讓您不只擁有「蘋」安,還喝得到「蘋」安。



----------------------------------------------------------------------------------------------------------------------------------------------------------------------------------------------------------------------------------------------------

圖說:

1.「美粒果」蘋安盃擲筊大賽優勝者莊美惠母女從代言人陶子手上贏得六箱「美粒果」

2.「美粒果」義賣得標消費者梁杏君母子,愛心不落人後

3.「美粒果」義賣捐贈南台灣災區,祝福大家「蘋蘋」安安過中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