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upntoday-8/28-05-taipei news-杭州西湖國際博覽會首度來台舉辦台灣推介會

杭州西湖國際博覽會首度來台舉辦台灣推介會
中華國際會議展覽協會舉辦「第11屆中國杭州西湖國際博覽會」台灣推介會,這是「西博會」首度來台舉辦台灣推介會,中華國際會議展覽協會特別邀請杭州會議展覽業協會一行12人前來,分享歷史悠久的「西博會」,如何成功打造「中國節慶之都」及「國際會議的目地」黃金品牌,本次推介會逾100位國內產官學研各界人士蒞臨,現場高朋滿座冠蓋雲集。
透過此次推介會,雙方代表表示會議展覽產業對於促進兩岸經濟成長有極大的效益。杭州與臺北兩地經貿、旅遊、會展交流日益頻仍,截至今年6月台商在杭州的投資註冊企業累計已超過1380家,實際投資近32.5億美元。杭州市會議展覽業協會與臺灣會展界,近年來,亦透過中國杭州電子資訊博覽會、中國城市會展高峰論壇等項目合作,已經有了良好的合作基礎,隨著政策鬆綁與開放,對於提昇兩地成為亞太地區國際會議和展覽之重鎮,助益甚大。
「西博會」堪稱中國歷史最悠久的博覽會(首屆於1929年開辦),自2000年起累計吸引觀眾近9,000萬人次,貿易成交金額逾820億人民幣,引進外資超過70億美金,長年致力會展產業發展,造就無限商機,讓杭州以東方休閒之都的先天優勢,成為中國十大最具魅力之會議目的地城市。將於今年10月17日至11月7日隆重登場的「第11屆中國杭州西湖國際博覽會」,以「信心杭州、品質西博」為主題,希望造就逾1,000萬人次的參觀人潮,100億人民幣的交易金額,及引進超過10億美金的效益,西博商機不容小覷。
2007年杭州接待臺灣遊客人次超過36萬,今年5月以來,南山人壽高峰會、香港保誠保險業大會等大型獎勵旅遊相繼於杭州舉辦,今年相信透過推介會將掀起西博旅遊潮,另針對活絡經貿活動也有很大的幫助。
中華國際會議展覽協會為落實推展兩岸會展產業的交流與合作之宗旨,多年來積極推動兩岸交流參訪活動。於活動現場也與杭州市會議展覽業協會以雙方互惠互利的基礎,簽訂了合作協議書,為加強兩岸會展業合作、資訊交流整合,會展人才培訓共同努力。
-以下空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