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upntoday-8/26-14-taipei show news-台北魅力國際服裝服飾品牌展28-30日台北世貿一館登場

台北魅力國際服裝服飾品牌展28-30日台北世貿一館登場
由中華民國紡織拓展會主辦的2009年台北魅力國際服裝服飾品牌展(Taipei IN Style2009),即將在8月28-30日於台北世貿一館B區引爆最新時尚話題,今年在主辦單位的強力策劃之下,共有海內外189家廠商參展,較去年的149家成長了27%,而來自國外的參展廠商有50家,其中日本業者即有10家,顯示日本業者對於台灣市場的重視程度;至於展出的模特兒,以往都由我國模特兒擔綱,今年則首度有大陸模特兒出現,使此展更趨國際化。

紡拓會8月27日首次在台北舉辦「國際知名品牌通路經營者論壇」,邀請到法國、印度、中國大陸及台灣SOGO等百貨業龍頭共聚一堂,分享經營理念外,也趁此良機邀請這些國際百貨通路參觀Taipei IN Style,期藉由他們的口耳相傳,進而提升台灣在國際時尚舞台的地位。

雖然面臨金融海嘯,巿場呈現全面的不景氣,但Taipei IN Style展所扮演產業升級、經濟軟實力提升的角色,在此時更顯重要,從今年參展的廠商家數大幅成長了27%可見一斑。

此外,每年展會的重頭戲-國際頂尖設計師匯演將於8月28日晚上7點半登場,這次邀請洪麗芬、潘怡良兩位不同世代的台灣設計師代表,來迎接美國Leslie Wang、日本Aguri Sagimori、新加坡Desmond Yang、香港馬偉明與大陸房瑩的同台,由Mod’s hair及MAC頂級髮型及彩粧專業團隊一手打造,預期可激起相當精彩的火花。

今年端出的國際級研討會更是破天荒的高層次,包括義大利、瑞士、日本、英國等六國多達13位一時之選的時尚產業工作者,在9場的時尚專題研討中相互激盪,提供與世界趨勢同步的時尚觀點,將帶來最新時尚流行趨勢及行銷概念,對提升我國時尚產業絕對有正面的效益。

此外,主辦單位於每日整點時間,在現場進行一元競標活動,由參展廠商精選超值獨家商品,讓來賓手氣大車拼。還有由專業彩妝及髮品造型師為民眾打造最IN妝容,並於拍照背板前,由專業攝影師拍攝個人時尚照。

國際時裝動態秀時間( 三天共計8場,地點均在世貿一館B區)


08/28(五)

場次
時間
演出活動

1
11:00-11:30
2010年龍笛早春新裝發表會-歸零

2
14:00-14:30
品牌匯演

Schumacher, Free East, Annie Wu, Jaime Luna, Maconsef by CPTTM

3
16:00-16:30
中國家居服TOP SHOW

4
19:30-20:30
國際頂尖設計師匯演

台灣洪麗芬、台灣潘怡良、美國Leslie Wang、日本Aguri Sagimori、新加坡Desmond Yang、香港馬偉明與大陸房瑩

08/29(六)

5
11:00-11:30
台灣原風彩

6
13:00-13:30
設計、師聯展

7
15:00-15:30
香港時裝設計師匯演

8
17:00-17:30
新銳設計師創意展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