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upntoday-8/28-03-taipei bank news-臺銀香港分行獲發財管執照 預計10月中旬正式掛牌營運

臺銀香港分行獲發財管執照 預計10月中旬正式掛牌營運

臺灣銀行香港分行日前獲得香港主管機關核發財富管理業務執照,預計於10月中旬正式掛牌營運。

臺灣銀行在國內之財管業務一向以誠信、穩健的企業精神,「以客為尊」的服務態度著稱,例如去年以來雖經金融海嘯洗禮,由於臺銀的慎選商品及理性服務客戶,深獲客戶信賴與好評,並榮獲遠見雜誌2008年消費者推薦財富管理銀行第一名。

臺銀為了提供大陸台商與國內有海外投資需求之客戶有更多元之投資選擇,已在去年遴選多位國內表現優秀之財富管理人員派駐在香港分行籌備財管業務,有信心能提供給投資者最佳之理財服務。

香港分行初期財管業務規劃將以基金商品為主,並挑選與國內有差異之產品,特別以大中華區陸股成份較高之基金為主力產品,未來會陸續規劃其他金融商品上架,使客戶之資產配置多元化,香港分行財管業務也會秉持與臺銀在國內穩健經營之理念,持續照顧客戶資產。

香港為國際金融營運中心,金融商品齊全且基金商品較國內多元,客戶投資商品的選擇較多,香港分行獲准開辦財富管理業務後將使香港分行服務項目更臻完善,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服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