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upntoday-8/31-04-taipei county news-聽奧保齡球賽場 郝周到場勉選手

聽奧保齡球賽場 郝周到場勉選手
【北縣訊】保齡球被視為2009聽障奧運奪牌大金庫,臺北市長郝龍斌與臺北縣長周錫瑋三十一日連袂參訪中和新喬福保齡球館比賽場地,致贈慰勞金慰勉選手集訓辛勞,郝、周二位首長都緊握「雙拳」為選手加油。


2005墨爾本聽障奧運,中華隊拿下9金4銀3銅的成績,2009聽障奧運在台灣舉行,這屆中華隊有地主國優勢,加上參加選手大幅增加,預估最少摘下12面金牌。其中,保齡球被視為是中華隊的奪金大金庫,期望有6金入袋。


中華民國聽障者體育運動協會秘書長趙玉平日前表示,今年臺北聽奧在自己的土地上比賽,評估中華隊實力,強項大概有8項,第一項就是保齡球。


教練楊育文表示,上屆墨爾本聽障奧運,保齡球項為我國拿下5面金牌,其中張立孝一人獨得3金。這屆狀況好的話,預估的6面金牌應該不是問題,不要有壓力,可能會更好。


楊育文說,張立孝的手出了點狀況,壓力一定會有,但他會全力以赴。張立孝自己評估,美國隊將是最大勁敵。


教育局表示,2009聽障奧運在北縣計有馬拉松(太平洋翡翠灣至台二線濱線公路)、沙灘排球(太平洋翡翠灣沙灘)、保齡球(中和新喬福保齡球館)、自由車(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往淡水方向至101鄉道前折返)、排球(新莊體育館)五個賽項。這次保齡球比賽項目計有來自38個國家共219位選手參賽。


郝、周二位首長除到場為九月五日展開的賽事給選手們加油打氣,並喊出「兄弟同心,齊力得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