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upntoday-8/26-03-taipei press conference-陶子當關 中元節擲聖杯送「蘋」安 「美粒果」義賣助八八水災受災戶 邀大家一起來分享「蘋」安2009/8/26(三) 下午5:25

陶子當關 中元節擲聖杯送「蘋」安

「美粒果」義賣助八八水災受災戶

邀大家一起來分享「蘋」安



今夏「美粒果」推出清新蘆薈粒系列,三款全新口味-蘋果果汁飲料、白葡萄果汁飲料及水蜜桃果汁飲料清新上市。時值中元節將近, 8月29日下午2點,「美粒果」在新店家樂福舉辦大型消費者試飲活動,除現場免費無限暢飲外,「美粒果」更請來代言人陶子擔任「蘋」(平)安盃擲筊大賽關主,和消費者一同PK擲聖杯、討「蘋」安,連續擲出最多聖杯的優勝者,可將六大箱「美粒果」搬回家,而沒擲出聖杯的也不必傷心,因為關主陶子會贈送四入裝「美粒果」蘋果果汁飲料、保「蘋」安。



另「美粒果」關懷南台灣八八水災受災的鄉親,要獻出愛心,義賣「美粒果」蘋果果汁飲料,義賣所得結合家樂福「零錢捐」活動,將透過紅十字會捐贈八八水災受災戶,讓大家都能平平安安過中元。



歡迎大家29日下午,一同來新店家樂福,體驗世界第一的「美粒果」嚼感奇蹟,並一同分享「蘋」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