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upntoday-8/24-13-taipei news-又一百貨歇業 先施10月底結束營業

又一百貨歇業 先施10月底結束營業
外傳以高檔名牌為主的先施百貨即將歇業,現在正在進行最後出清拍賣,先施百貨今天澄清,是有結束品牌代理的計畫,預計目前的營業點經營到10月28號,不過目前還沒開始出清拍賣,在做的是換季折扣促銷。(劉映蘭報導)

又傳出有百貨業即將關閉的消息,這次是以名牌服飾和精品為主的先施百貨,走過22個年頭,即將在10月28號吹熄燈號,不過對先施而言,因為早已轉型為精品品牌代理商,所以並非全面退出市場、結束代理,而只是結束在南京復興路口的營業據點,先施百貨課長王葳葳說,這個營業據點結束,有些自營品牌主顧客還是可以到其他營業據點(百貨公司)買。

因為即將歇業的消息外露,許多消費者把目前正在做的夏季折扣視為出清拍賣,先施澄清,現在的特賣屬正常換季促銷,真正的Bye-Bye Sale從下個月初開始,從9月4號到10月28號。

據了解,先施百貨屬德安開發集團,由於這個營業據點位居辦公商圈,未來可能轉型為美食商店街經營模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