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upntoday-8/24-11-taipei tourism news-台灣美食展—世界廚藝邀請賽愛心捐贈

台灣美食展—世界廚藝邀請賽愛心捐贈
●廚師展大愛!不只廚藝精湛,愛心更不落人後!
1.世界廚藝邀請賽冠亞軍之戰,北台灣隊率先捐出15萬獎金!
2.福州隊亦展現大愛,將捐出全數獎金所得!
3.新加坡隊拋磚引玉,亦捐出5萬獎金!
4.另,8月14日在 2009年FHM馬來西亞國際廚藝挑戰賽,台灣隊勇奪金牌,也透過美食展,捐出優勝獎金3萬元,並自掏腰包募集7萬元,全數10萬元捐贈八八水災!
5.美國隊愛心再加碼,捐出簽名版比賽廚師衣,義賣所得,廚藝無國界!
在美食展現場,不僅可以品嘗美食、觀摩美食,切磋美食,同時還能貢獻大愛給需要幫助的八八水災災民們!

  在世界廚藝邀請賽,代表台灣爭奪冠亞軍的北台灣隊(中華美食交流協會隊)雖然在緊張的比賽現場努力拼搏,但也不忘捐輸愛心給災民們,該隊早上就決定無論最後勝負如何,要率先捐出比賽獎金15萬元!作為賑災捐款;由中華美食交流協會會員組成的北台灣隊,成員有領隊駱進漢 LO, CHIN-HAN、陳肇豐CHEN, CHAO-FENC、康志偉KANG CHIH-WEI、黃景龍 HUANG, CHUNG-LOUNG、溫國智 WEN, KUO-CHIH,他們希望藉此舉拋磚引玉,讓更多人響應愛心捐款活動。

  而爭冠的另外一隊福州隊,也展現了高度的大愛精神,將比賽所得的獎金全數捐出!如果得冠軍,捐出30萬元,若是得亞軍,則捐出15萬元,響應這次美食展所發起的八八賑災捐款!福州隊成員由福州聚春園集團旗下名廚組成,成員有:領隊 楊偉華Yang Weihua、林 直Lin Zhi、王 捷Wang Jie、陳大樑Chen Daliang、阮燕珍Ruan Yanzhen,成員各各都是經挑細選,超過15年廚齡,被譽為此次世界賽的黑馬隊伍,一路挺進兩強。

  新加坡隊雖然本次無緣晉級,仍然展現高度的大愛情操,捐出5萬獎金,共襄盛舉。

  另外,在8月11~14日參加「2009年FHM馬來西亞國際廚藝挑戰賽」的8位台灣廚師,勇奪比賽總冠軍,亦將捐出全數獎金馬幣3千元(折合台幣約3萬元),這八位廚師還自掏腰包加碼7萬元,以總數10萬元捐贈八八水災。

  這八位為國爭光,同時愛心不落人後的廚師是:許燕斌(醒吾技術學院餐飲助理教授)、黃寶元(醒吾技術學院餐飲老師)、李龍翔(醒吾技術學院餐飲)、柯仁全(馬偕護專餐飲科老師)、葉承欽(德霖技術學院老師)、李龍助(德霖技術學院老師)、蔡安鎮(大同技術學院老師)與劉恩杰等。此外,擔任此次國際專業評審之一的,是在台灣非常有名的廚師何京寶,他也在現場給予與會的台灣廚師鼓勵與協助。

  另外,在前兩天展期分別踴躍獻出愛心的美國隊,也再次加入捐贈行列,他們將比賽所穿的制服簽名之後全數捐出,現場義賣所得全部捐贈八八水災災民,再一次展現他們對台灣友人的援助愛心!展現「廚藝無國界」的高度情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