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upntoday-8/25-09-taipei news-嵩贊油封成立於民國七十七年,台語名為「尚贊」的公司,並註冊SOG為品牌

嵩贊油封成立於民國七十七年,台語名為「尚贊」的公司,並註冊SOG為品牌,徹底擺脫油封界過去品牌抄襲日本的陰影。

嵩贊在業務上一直以外銷市場為主軸,外銷比例超過90%,並行銷全球49個國家,而要求高品質的歐洲市場則佔營業額50%以上的比率。多年來投資三萬多種模具並有超過一萬五千種的庫存,在業界以模具齊全、交貨快速著稱。在公司網站上並可查詢即時庫存,搭配國際快遞公司的服務,嵩贊成為一個緊急救援且方便快速的供貨中心。

公司並強力推行無紙化運動,不僅節省成本、使用資訊正確迅速,對外也提昇公司形象,並獲得許多工商團體前往觀摩。此外嵩贊藉由中衛發展中心的輔導推動橡膠密封件體系群聚輔導並積極善用政府力量發展油封產業聚群聯盟。

3C品質政策(CUSTOMER顧客至上、CONCEPT觀念領導、COMPETITION
競爭成長)為嵩贊所堅持的企業特色,此外並持續推動品質改善、電子商務、無紙化辦公室,希望能為客戶帶來更多的附加價值,達成客戶與嵩贊雙贏的局面。

歡迎到以下網址下載高解析的公司照片 http://www.sog.com.tw/photo/photo.as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