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upntoday-8/25-01-taipei news-時尚型男高以翔首度跨界 BLACK DESIGNS首款「”翔愛”心型造型雕花蛋糕」限量上市-

時尚型男高以翔首度跨界

現場放電與粉絲”水乳交融” 提前過情人節

-

在台中趕拍桃花小妹的時尚型男高以翔終於在情人節前(2009.8.25)現身在BLACK AS CHOCOLATE 復興門市,為BLACK AS CHOCOLATE 品牌旗下的BLACK DESIGNS站台, 並首次跨界設計研發BLACK DESIGNS的首款「名人造型限量蛋糕」, 此款限量造型蛋糕在情人節前夕推出將持續賣到9月底 。此款限量蛋糕的售價因為有名人設計的加持,售價將訂在NT$1,380。預計將造成高以翔粉絲們以及貴婦千金們的青睞。



高以翔分享他在創造這款造型巧克力蛋糕的背後概念: 此次與BLACK DESIGNS共同研發設計的造型蛋糕是一款心型蛋糕: 運用70% 濃度的比利時白巧克力作成的蛋糕主體及獨家調配的香草慕斯無限溫柔包裹新鮮覆盆子以及草莓來表達愛戀情懷的甜酸滋味。



為了讓這款處女作造型蛋糕別俱時尚感, 特別在蛋糕體的邊緣加上立體雕花線條圖案。在國外每每節慶時都時興親手作蛋糕來送給情人的高以翔, 以非常熟捻的力道在活動現場親手與BLACK DESIGNS 的專業蛋糕雕花達人共同完成一個巨型心型造型蛋糕雕花的裝飾, 並親自示範如何巧妙控制巧克力擠棒來雕劃出他的簽名與帶有一顆愛心的祝福來獻給這些擁護他的粉絲,貴婦千金們。



因為炎熱的天氣再加上熱情如火的高以翔超高的體溫, 讓其手中要裝飾到蛋糕體的雕花圖案非常易融化,這一場與粉絲現場互動的情人節暖身秀真可謂在「水(汗水) 乳(白巧克力醬) 交融」下進行的圓滿而順利。



活動現場更從500多位參與命名活動的消費者中選出並揭示此款蛋糕的最後命名: 「”翔愛”心型造型雕花蛋糕」。高以翔提及為何會最後挑中這個名稱時表示: 「 翔愛的諧音就是”相愛” , 同時也祝福所有天下有情人都能”相愛”到永遠。 我喜歡這個命名,不僅是把我的名字帶進去像是對我自己在嚐試不同領域時的一個里程碑,一種紀錄,更是一種美好與難忘的體驗! 也更帶出了我對所有喜歡我與支持我的家人 友朋濃濃的回應與祝福」。



而身為BLACK AS CHOCOLATE 經營者之一的黃匡鴻副總裁在談及對這個命名的感受時也提及: 對我來說這個”翔愛”, “相愛” 除了對情人以外, 同時我想把這個”愛”廣義的來定義, 希望我們大家都能彼此相愛把愛傳出去,讓台灣更溫暖。



這個把愛傳出去的實際行動則表現在過去幾週,我們看到台灣各界積極投入

”莫拉克水災”的各種救援; BLACK AS CHOCOLATE 也在第一時間進到嘉義災區將100個代表溫暖的巧克力蛋糕親手分發給災民, 同時也主動加入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與Yahoo 的公益拍賣活動; 因為我們相信災區現在更需要的是金錢與災後重建的工作; 我們同時也將組織公司員工下到災區作志工的計劃, 來恪盡企業回饋社會之責; 並將與災民”同行”共渡危難。



從口味、包裝到門市獨特的裝置藝術裝潢, BLACK AS CHOCOLATE以蛋糕界的「精品級巧克力蛋糕店」定位行銷品牌。從2008年八月迄今, 全台八家門市及櫃位已賣出超過25 萬個蛋糕,足足有36.9棟台北101大樓的高度。



BLACK AS CHOCOLATE旗下的BLACK DESIGNS此次首創先例開啟與名人合作設計造型蛋糕的濫觴, 除了與高以翔共同合作推出首款的名人造型蛋糕外, 未來品牌旗下商品系列也會推出各種客製化的造型蛋糕。



看好客製化造型蛋糕在台灣的市場需求, BLACK DESIGNS 可以依照客戶的個人化需求與價位, 在造型蛋糕上幫客戶設計名字,加入專屬的企業標誌符號或是將傳家之寶等設計元素展現在蛋糕上,讓收到蛋糕的客人在享受美味之餘, 也能驚見蛋糕藝術創意的登峰之作。讓華麗與口感上演一場精緻的對話!



期待藉由不同品牌及產品線的交錯發展將BLACK AS CHOCOLATE 品牌所崇尚的品牌印象: 帶來歡愉、創新設計、切合潮流、尊貴稀有、熱情投入與持續成長的專業精品蛋糕品牌形象能深植在所有消費者的心目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