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upntoday-8/26-01-taipei press conference-中藥噴霧液防治H1N1新流感 記者會 邀請函

中藥噴霧液防治H1N1新流感 記者會 邀請函


H1N1新流感爆發以來,全球人心惶惶。西藥克流感、瑞樂沙奇貨可居,流感疫苗又緩不濟急。流感疫情撲天蓋地而來,公衛系統進入超緊急機制。防疫,除了上述方法以外,無其他可用的方法嗎?



瘟疫(病毒性傳染病)在中國已經累積了數千年的防治經驗。近期大陸衛生部證實中醫藥可以有效治療與預防H1N1新流感並提出中醫藥預防和治療新流感的方案,發佈大陸各省醫療機構作防疫執行參考。足見底蘊深厚、科學性的中醫藥對大規模防疫還是有過人之處。



本公司「中藥噴霧液」歷經近10餘年,超過數十萬例臨床使用經驗,從SARS、腸病毒等等各式病毒性傳染病,藥效優異、戰果輝煌。近期來襲的新流感又將是本公司「中藥噴霧液」最拿手的主題戰場。希望能與醫學公衛界共同防禦此次新流感的風暴。



*大陸新流感至今0死亡

*台灣進入嚴重社區流行前期

*WHO:過度使用克流感,疫情更惡化





記者會/時間:中華民國98年8月28日(星期五)下午2點

地點:

駿緯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會議室



熱情期待您 蒞臨指教!





駿緯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許武慶

敬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