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upntoday-8/26-13-taipei news-經濟部頒獎表揚金貿獎得主及十三家小巨人獎得主

經濟部頒獎表揚金貿獎得主及十三家小巨人獎得主
經濟部為表揚97年度出進口實績優良之廠商及外銷績優之中小企業,由國際貿易局辦理之「97年度金貿獎頒獎典禮」與中小企業處辦理之「第12屆小巨人獎頒獎典禮」合併於8月26日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2樓201會議室盛大舉行。

國際貿易局表示,97年度金貿獎表揚獎項持續往年之「行政院院長獎」(97年度出進口實績前10名、出口成長率前10名及重點拓銷市場出口成長率各前2名)及「經濟部部長獎」(97年度出進口實績第11至第100名)。

榮獲出進口實績前10名之績優廠商依序為台塑石化公司、友達光電公司、奇美電子公司、中國鋼鐵公司、力成科技公司、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公司、宏達國際電子公司、台灣化學纖維公司、矽品精密工業公司、南亞塑膠工業公司。

榮獲出口成長率前10名之績優廠商則有悠立半導體公司、友昱科技公司、伊頓飛瑞慕品公司、昱龍不?F鋼公司、技嘉科技公司、海光企業公司、華稻公司、台灣索尼公司、頂晶科技公司、昱晶能源科技公司。

榮獲重點拓銷市場出口成長率獎之績優廠商則計有:輸往日本市場的台灣索尼公司、宏達國際電子公司;輸往韓國市場的友昱科技公司、南亞電路板公司;輸往印度市場的台塑石化公司、欣興電子公司;輸往越南市場的尚興鋼鐵工業公司、中國鋼鐵公司;輸往俄羅斯市場的名晧企業公司、笠基企業公司;輸往馬來西亞市場的南亞電路板公司、德州儀器工業公司;輸往西班牙市場的益通光能科技公司、昱晶能源科技公司;輸往巴西市場的台塑石化公司、允強實業公司及輸往印尼市場的台塑石化公司、統一實業公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