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upntoday-8/26-24-taipei county news-臺北縣文化大進擊Ⅱ8/29、8/30演出

臺北縣文化大進擊Ⅱ8/29、8/30演出

【北縣訊】由臺北縣政府文化局主辦的「臺北縣文化大進擊Ⅱ表演團體29鄉鎮巡演」,將在8月29日由八方位樂團巡迴到烏來鄉老街立體停車場, 8月30日則由紙風車劇團到金山鄉中山堂演出「魔法森林奇遇記」,活動時間均在下午3時,歡迎大、小朋友就近前往觀賞。「臺北縣文化大進擊Ⅱ表演團體29鄉鎮巡演」系列活動將巡演至11月25日,詳細活動資訊可至活動主題網http://www.iart29.com.tw查詢。

臺北縣政府文化局表示,「臺北縣文化大進擊Ⅱ」將在這個週六(8/29)巡迴到烏來鄉,由八方位樂團為烏來民眾演出。八方位樂團將用豐富的民謠表現形態,藉由胡琴、笙、琵琶、鋼琴、大提琴、長笛、打擊等中西管絃樂器的演奏,以清新、優雅、活潑的嶄新風格,重新詮釋本土音樂,經過改編呈現新穎面貌,將傳統和現代結合。現場也將透過主持人深入淺出的介紹樂曲背景及鑑賞方式,讓現場聆賞者在悠揚樂聲中享受一場音樂知性之旅。

成立17年的紙風車劇團,是國內唯一全省各縣市演出場次最多、累積觀眾最多的兒童劇團。週日(8/30)演出的劇碼為「魔法森林奇遇記」,讓小飛俠與虎克船長一起帶大家到魔法森林探險,親和力、互動性以及趣味性十足的演出,讓大家感受表演藝術帶來的歡樂氣氛,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大手牽小手一起來看兒童劇。

「臺北縣文化大進擊Ⅱ表演團體29鄉鎮巡演」系列活動,將巡迴表演至11月25日,民眾可以選擇喜歡的表演節目,就近前往觀賞難得的藝術饗宴。詳細活動可至http://www.iart29.com.tw活動主題網查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