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upntoday-8/31-01-taipei news-郝龍斌、周錫瑋共同巡視北縣聽奧保齡球場館 郝市長感謝北縣全力協助 提供聽奧優良場地

郝龍斌、周錫瑋共同巡視北縣聽奧保齡球場館 郝市長感謝北縣全力協助 提供聽奧優良場地


臺北聽奧籌委會董事長、臺北市長郝龍斌昨(31)日前往臺北縣中和市新喬福保齡球館,與台北縣長周錫瑋一同視察聽奧保齡球項目比賽場地。郝市長表示,非常感謝周縣長全力協助,提供設備完善的保齡球場館供聽奧使用,同時本屆聽奧沙灘排球、女子排球、馬拉松、自行車等賽事項目也將在台北縣境內舉行,相信台北縣市絕對能發揮「兄弟同心、其利斷金」的力量,讓聽奧順利成功。

2009聽障奧運進入倒數階段,臺北市長郝龍斌特地安排到外縣市競賽場館巡視,了解場地整備情形,同時感謝各縣、市政府全力配合。郝市長巡視場地後,與周縣長一同發放加菜金與伴手禮給中華聽奧保齡球隊隊員及教練,慰勉選手辛勞,並特地致贈周縣長一對聽奧樹蛙公仔與聽奧紀念衫。

郝市長表示,位於台北縣的聽奧保齡球場館不但各項設施相當完善,更早在今年六月就獲得國際聽奧總會高度肯定,因此他代表台北市,感謝周縣長與台北縣對聽奧的全力協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