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upntoday-8/26-02-taipei news-首屆「國際知名品牌通路經營者論壇」將於 8月27日隆重登場

首屆「國際知名品牌通路經營者論壇」將於 8月27日隆重登場



紡拓會引進超過24億消費人口巿場的商機!將中國大陸、印度、法國及台灣的百貨業代表齊聚台北,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台灣首次舉辦的「國際知名品牌通路經營者論壇」,將於8月27日隆重登場,集合中國大陸、印度、法國及台灣百貨高層同台,代表超過24億消費人口巿場的超級商機,國際性及專業性的精彩對談、經驗分享與交流,錯過了就不知何時才能再有此良機!



在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的大力支持下,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努力地在協助推動台灣服裝品牌進入全球消費巿場,為快速提高國際通路業者對台灣服裝品牌的認識,進而達到口耳相傳、口碑行銷的加乘宣傳效果,紡拓會首度規劃在本(8)月28-30日舉辦的「台北魅力國際服裝服飾品牌展 Taipei IN Style」前一天,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01AB室辦理「國際知名品牌通路經營者論壇」,將中國大陸、印度、法國及台灣SOGO太平洋百貨等重量級百貨代表齊聚一堂,除了就論壇主軸「在全球經濟不景氣的衝擊之下,如何營造品牌與通路的雙贏氛圍」分享及交流經營理念外,更帶來代表超過24億消費人口巿場的商機,期待與我國的服裝品牌業者共同攜手開創新局面。



本場論壇分上、下半場舉行,上半場由來自法國的國際百貨公司協會秘書長Mr. de Groot van Embden進行專題演講,國際百貨公司協會於1928年成立,會員包括19個國家的23間百貨公司,其宗旨為分享及串連業界的零售管理經驗,Mr. de Groot van Embden將藉由此”歐美百貨公司的策略發展”主題,傾囊相授全新百貨商業模式新思維及全世界百貨業面臨挑戰時的應對方法。



下半場則由紡拓會黃偉基秘書長親自出馬擔任主持人,與談人包括中國百貨業的最高行業指導協會-中國百貨商業協會新任會長楚修齊,該協會成立於1990 年,擁有企業會員 600 多家,包括國內大中型百貨及為百貨行業提供相關服務的企業,會員遍佈中國31省;擁有團體會員50多家,包括各地區的百貨企業聯合會組織,並聯繫著10,000多家間接會員,擁有充分的行業優勢、會員資源及市場佔有率。第二位與談人是印度最大奢侈品百貨公司DLF Emporio的行銷經理Mr. Chhabra,該百貨進駐品牌包括Louis Vuitton、Dior、Fendi、Cartier、Burberry、Giorgio Armani、Salvatore Ferragamo、Gucci。台灣太平洋SOGO百貨敦化館董淑珠經理是第三位與談人,SOGO敦化館成功經營精品百貨的模式,成為低調奢華的貴婦們最愛。論壇並將穿針引線帶出各國服裝品牌在遭受全球金融風暴及不景氣的衝擊下,如何加強佈局新興國家包括中國大陸及印度總人口數佔全球人口三成五的廣大內需巿場。結語則由國際精品發展歷史最恒久的國際百貨公司協會秘書長Mr. de Groot van Embden以宏觀的角度,提出未來全球百貨經營策略,為本屆論壇畫下完美的句點。



值得一題的是本次報名參加論壇的與會來賓也都是國內重量級的服裝品牌代表,包括麗嬰房、龍笛、阿瘦,以及來自中國杭州、瑞士及澳門等國際人士,現場Q&A時段可期擦出新思維及具深刻意義的火花,精彩內容,錯過就等不到了!



這場首開生面的「國際知名品牌通路經營者論壇」是繼六月份日本Hiroko Koshino與夏姿王陳彩霞兩位國際級設計師對談與示範展演活動之後,第二波為Taipei IN Style展熱身的大型宣傳活動。第四年舉辦的Taipei IN Style展已在國內外建立起相當高的知名度及商譽,今年參展的家數達189家、200個攤位,比去年的149家大幅成長27%,國外參展商今年達50家,創歷年新高。Taipei IN Style展從 8月28日起至 8月30日一連舉行三天,展出地點移至台北世貿中心展覽一館, 8月28日開放國內外買主入場,一般民眾可於8月29-30日免費入場參觀。在三天的活動期間,紡拓會在不同時段安排各具特色的動態秀及一元競標、時尚變身、時尚飲料試飲等與消費者近距離對話的活動,內容精彩可期,錯過這三天,就要再等一年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