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upntoday-8/25-02-taipei press conference-臺北市立美術館圖書室重新對外開放

臺北市立美術館圖書室重新對外開放



時間:2009 年 8 月 31 日 (一) 下午 14:00

地點:臺北市立美術館地下樓圖書室 (G後段展場旁)



記者會流程

14:00 - 14:10 謝小韞館長致詞

14:10 - 14:20 教育推廣組劉建國組長致詞

14:20 - 14:30 視聽場地示範說明

14:30 - 14:50 交流提問



台北市立美術館圖書室將於 9月1日 上午9:30重新全面對外開放。在為期10個月的重新改裝,透過新穎的空間規劃、舒適貼心的桌椅燈光設計,打造成一個不同於傳統圖書館的溫馨空間。



為使圖書室更具多功能用途,特增設「視聽場地」的規劃,提供藝文機關、學校、團體等申請作為小型演講、藝文發表會或延伸教育活動使用。預料將成為藝術界、教育界樂於使用的新藝文空間。



為使外界廣為周知美術館圖書室的新定位,北美館特於 8月31日(一)下午2點鐘舉辦記者會,除宣告圖書室重新開放訊息及使用辦法外,並為媒體朋友說明嶄新的多功能視聽場地,介紹規劃概念與空間改造成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