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upntoday-8/24-02-taipei tourism news-愛上澎湖送好康禮,七美浪漫行

愛上澎湖送好康禮,七美浪漫行



98年的七夕情人節即將在8月26日到來,趕在這一年一度的浪漫七夕佳節,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澎湖背包王‧菊島大搜秘」網路行銷活動當中,特別推出了第4波的活動─『七美攻略』。將8月25日至9月20日定為七美的浪漫之月,遊客只要持憑到七美的機票或船票,即可到澎湖遊客中心兌換限量發行的行李吊牌一個(每人限領一份,不得代領)。本次的吊牌設計係以綠蠵龜為主角,即是為了突顯澎湖的生態特色。而綠蠵龜可愛的模樣,真令人愛不釋手。除了澎管處提供的贈品以外,遊客還可以到當地具有特色的伴手禮商店—花格海味索取由店家免費提供魚拓明信片,而且您只要來店消費,不限金額,店家也會額外贈送1份菊花餅當作來店禮。參加本次活動也可以做公益,為協助88水災賑災捐款,凡將花格海味所贈菊花餅捐出者,花格海味將替您捐出40元,敬請全國民眾熱烈響應。另外中遊網也提供買馬公到七美船票送出租機車遊七美的好康禮喔!。
澎湖可說是台灣最浪漫的渡假島嶼,多少年來許多戀人都選擇來此渡假,潔白沙灘、湛藍的天空、紅黃色的天人菊,以及特殊造型的雙心石滬,都是拍照取景必要的元素。澎管處邱長光處長表示,因澎湖獨特的島嶼風情,眾多戀人都會前來旅遊,特別是七美的雙心石滬,已經見證了許許多多的愛情誓言。在屬於中國的情人節的節慶期間,澎管處竭誠邀請情侶、戀人都能來一趟七美,為你、我兩人的愛情留下永生的難忘與甜美的回憶。

您想知道「七美攻略」的詳細活動內容嗎?請上『澎湖背包王、菊島大搜秘』活動官方網站,活動網址: http://www.penghutour.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