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upntoday-8/26-08-taipei hotel news-王朝大酒店邀請鶯歌陶瓷博物館展出2008陶瓷新品評鑑展-胭脂紅得獎作品

王朝大酒店邀請鶯歌陶瓷博物館展出
有鑑於王朝大酒店先前與台北國際當代藝術博覽會合作,在飯店裡舉行小型展覽會,創造佳評不斷的風潮之後,王朝大酒店此次特邀鶯歌陶瓷博物館提供得獎作品-胭脂紅展出。
結合了藝術與人文氣息,陶博館的作品如此貼近我們的生活。在早期鶯歌陶藝代表的作品顏色為青色,而由於對於窯溫及釉色技術的掌握日益增進,發展出嬌嫩婉約的「粉紅彩」,也是目前最受收藏家歡迎的鶯歌陶瓷代表顏色,普遍以「胭脂紅」稱之。此次配合展出的作品-胭脂紅,出自八個不同燒窯的工作坊,共約十二件,將於王朝大酒店一樓櫥窗展出至今年十一月底。
另外,展出期間至館內消費,只要訂購夏季住房專案兩晚以上或是在各餐廳單次用餐消費滿NT$3,000以上,在check out或結帳時即可獲得陶博館提供的”這不是個塑膠杯”一只。而夏季住房專案的住客,更可至鶯歌陶博館兌換精美小禮物一份,結合了生活與創意發想的”這不是個塑膠杯”,讓喝水也變得有趣!數量有限,而且只送不賣。
在充滿人文氣息的空間,體驗「藝術即生活」的概念,是我們對於提供飯店展覽空間的宗旨,也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在展出期間至王朝大酒店參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