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upntoday-8/31-10-taipei news-台北市立美術館即日起於各出入口加強H1N1新型流感防疫措施

台北市立美術館即日起於各出入口加強H1N1新型流感防疫措施



為加強H1N1新型流感防疫,台北市立美術館即日起於大廳、辦公區兩出入口加強防疫措施,除提供酒精供觀眾進行手部消毒外,現場亦準備口罩供有需要的觀眾選購。北美館提醒所有進入美術館的觀眾及洽公民眾予以利用,共同因應新型流感的疫情。



今日(8/31)為各級國民學校開學日,北美館除平日踴躍的觀眾外,也將開始進入學生團體至館觀展的高峰期。館方除於大廳出入口、辦公區出入口提供酒精消毒設施外,亦於餐廳加設一組,以供用餐觀眾加強自我消毒保護。同時,北美館也於售票處及紀念商品販售處供應口罩,每枚以新台幣五元供應,以供有需要的觀眾選購使用。北美館懇請所有來館觀眾能體諒進館時等候手部消毒的暫時不便,在兼顧健康的前提下,與館方共同面對展場的衛生環境控制,度過新型流感侵擾的非常時期。



北美館現正展出「形色音韻 – 陳銀輝八十回顧展」、「賴傳鑑八十回顧展」至 9月27日 、「25年典藏精粹」及特展「皮克斯動畫20年」至 11月1日,目前開放免費參觀 (特展除外),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