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upntoday-2010-5-5-03-taipei dinner news-2010上海世博會台灣館世博星光票開賣 台灣館閃耀夜上海

「2010上海世博會台灣館」消息稿
世博星光票開賣 台灣館閃耀夜上海
「預約券」二階段派發 貼心設計 遊客讚

【上海世博會台灣館5月4日上海訊】「台灣館好美!」在世博軸上,台灣館無疑是最受矚目的展館。上海世博會於今日開始販售夜場票(晚間5~12時),對於進入夏季酷暑的上海,夜場票是遊客另外一項好選擇。

自世博試營運至正式開園來,台灣館採「預約券」的機制,已獲得一般遊客及國內外媒體一致好評;不僅便利參觀者可以有效運用參觀時間,更可以維護的台灣館參觀動線及秩序。因應世博夜場票的販售,台灣館已規劃「夜間預約券」派發機制,讓持夜場票的參觀者也可以進入台灣館一飽眼福。台灣館早晚都超「夯」,夜間預約券都在1小時內全數派發完畢,許多向隅民眾大呼可惜。台灣館夜間展演為世博園區一大特點,許多參觀者從大老遠就看見的台灣館,即便沒有拿到預約券,也駐足高架步道與世博軸上欣賞台灣館的外部展演。

台灣館預約券發放方式:
白天預約券:09:30開始發放;票卷參觀時段10~18時
夜間預約券:18:00開始發放;票卷參觀時段19~22時
發放地點:台灣館~館前廣場人工派發、一人限領一券。
更多資訊請上世博台灣館官網:www.expo2010taiwan.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