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upntoday-2010-5-11-01-taipei dinner news-taipei county news-北縣夏季水上活動「玩一夏」

北縣夏季水上活動「玩一夏」


【北縣訊】「炎炎夏日何處去,揪團鬥陣來玩水」,今夏水上活動即日起開跑了,讓你週週有活動,週週玩水去!為了推動縣民365玩運動,培養水上運動休閒風氣,臺北縣政府教育局於夏季5月至10月期間,開辦玩夏「風玩、浪玩,時時輕鬆玩」一系列有趣而多元的水域活動,包括「輕艇水球、平台舟、龍舟、風浪板、帆船、親子衝浪、獨木舟、浮潛、溯溪」等水域活動體驗項目,並在八里風帆碼頭、微風運河、中角灣及北海岸等地方進行體驗,每項水上活動體驗皆免費,並提供水上活動專業器材及專業教練指導,歡迎民眾全家大小一起玩樂一夏。


酷熱的夏日裡,除了躲在在家裡吹冷氣「宅一夏」,還有其他的選擇嗎?有的,那就是參加水上活動「玩一夏」;如果想要享受在淡水河揚帆航行的快感,那就到八里風帆碼頭參加「帆船體驗營」;如果想要體驗操槳划船和架帆航行的樂趣,那就到微風運河參加「平台舟、輕艇水球、龍舟、風浪板」體驗營;如果想要感受乘板衝浪的新鮮感,就到中角灣參加「親子衝浪」體驗營;如果想要一覽北海岸沿線海洋風情,就參加「浮潛、獨木舟」體驗營;如果想要體驗逆流而上的刺激感,就參加「溯溪」體驗營,現場都有專業教練教學,學習如何架帆操舟、水上傳球及乘板衝浪等技巧,讓你也可以成為水上運動的玩家喔!


臺北縣教育局 劉和然局長表示:「今年夏天想享受頂級水上活動免出國,只要參加臺北縣365玩運動夏季水域活動,就可水上活動歡樂一夏,活動地點選在風景優美的八里風帆碼頭、水流平穩的微風運河及衝浪天堂的中角灣等地點,現場提供專業的水域活動設備與內容,不必出遠門就在臺北縣的悠然天地裡,透過水上運動滿足縣民每一顆好動因子,增進個人還有親子之間的最大運動享樂與滿足」。


本系列活動即日起開放民眾報名參加,至額滿為止!歡迎您將此訊息告知親朋好友,一起報名參加玩夏「風玩、浪玩,時時輕鬆玩」水上活動!相關活動內容及報名資料請至臺北縣政府體育處網頁(http://www.t-sports.tpc.gov.tw)最新消息處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