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upntoday-2010-5-10-19-taipei dinner news-台灣公益新聞金輪獎 入圍作品名單發表會

台灣公益新聞金輪獎 入圍作品名單發表會
國際扶輪提供百萬高額獎金 將於六月五日舉辦盛大頒獎典禮

國際扶輪台灣七個地區(3460、3470、3480、3490、3500、3510及3520地區)、540餘個扶輪社、18000多位扶輪社員,今年度共同攜手、傾全台灣扶輪人的力量,擴大舉辦第四屆「台灣公益新聞金輪獎」。本屆金輪獎受到社會各界及媒體朋友的關注及支持,報名也相當踴躍,經過公開徵件與接受報名推薦,計共收到171件作品,創下歷史新高。國際扶輪遴聘專業的資深新聞工作者、新聞傳播學者以及社會公正人士組成評審委員會,並從各類甄選項目中初步評比出三到五名的優秀作品作為入圍名單。5月20日,國際扶輪將在晶華酒店舉辦記者發表會,正式揭曉本屆入圍作品名單,敬邀媒體朋友與社會賢達蒞臨現場觀禮。
本屆金輪獎總獎金高達新台幣壹百萬元,獎勵的對象涵蓋國內報社、通訊社、雜誌社、廣播、電視新聞事業機構的專職新聞從業人員。獎勵項目共分為四大類、十一個獎項:一、平面媒體類:1.新聞採訪報導獎、2.新聞採訪攝影獎;二、廣播媒體類:1.新聞採訪報導獎、2.新聞節目主持人獎;三、電視媒體類:1.新聞採訪報導獎、2.新聞節目主持人獎;四、特定類:以國際扶輪台灣地區各扶輪社,所主辦、承辦或協辦之公益活動為範圍內容者。
為嘉許台灣優秀新聞人才,熱情關注並踴躍報導社會公益服務事件及活動、以及鼓勵媒體自律落實新聞淨化,藉由社會公益議題的披露和探討,提高社會大眾對弱勢族群的關懷與照護,闡揚人性光輝,引領良善風氣,引領社會朝向樂觀積極的正面思考,國際扶輪第四屆「台灣公益新聞金輪獎」,以萬分的榮寵與尊崇,向媒體新聞工作者對公益新聞關注報導和辛苦耕耘,致上最誠摯的感謝與敬意。
記者會時間: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下午(14:00接待)
記者會地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