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upntoday-2010-5-10-17-taipei dinner news-臺銀傳愛 邀家扶學童共享「黃金旺族 故宮遊」

臺銀傳愛 邀家扶學童共享「黃金旺族 故宮遊」
臺灣銀行為慶祝64周年行慶,及持續推動關懷社會,公益傳愛活動,特於5月8日(星期六)上午9點,由張董事長率領同仁,邀請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基隆地區學童及志工約100位,至國立故宮博物院觀賞「黃金旺族」文物展、及走訪故宮「至善園」欣賞園內景觀,並與學童們一起用餐、親切合影留念,提前共渡一個溫馨的母親節。
活動中由家扶基隆區中心代表致贈感謝狀,感謝臺灣銀行對孩子的關心,讓學童能親眼目睹千年國寶,開闊學童的文化視野,並透過多樣化形式的活動,讓文化與生活結合,觸動孩子們實踐夢想的行動力。
臺灣銀行秉持「誠信、關懷、效率、穩健」的經營理念,除積極追求卓越績效外,更兼顧企業社會責任,希望藉由文化藝術教育等不同型態的學習機會,拓展學童自身視野,點亮對未來的希望,並期待能拋磚引玉,啟動各界對弱勢族群關懷與愛心,讓愛持續轉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