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upntoday-2010-5-10-11-taipei dinner news-品牌桂冠 台灣驕傲─99年台灣優良品牌選拔活動開跑!

品牌桂冠 台灣驕傲─99年台灣優良品牌選拔活動開跑!
內容 為鼓勵台灣企業致力發展自有品牌,實現「多元品牌、百花齊放」之願景,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委託外貿協會執行之「品牌台灣發展計畫」項下特舉辦「台灣優良品牌選拔」,鎖定從事品牌行銷,品牌營收占公司合併營收20%以上,或品牌營收達新台幣10億元以上之企業,針對其財務狀況、品牌實績、品牌建立、品牌策略及企業競爭優勢,評比選拔出優良品牌。
已連續辦理6年之「台灣優良品牌」選拔活動,共選出100多個台灣優良品牌。為更有效挑選值得獎勵的目標企業,特於去(98)年邀請品牌行銷及財務專長學者,重新擬定選拔辦法,加入財務面的審查,以確保品牌永續經營的能力。修訂後之「台灣優良品牌選拔辦法」,包括8大產業類別,分別是資通及家電產業、機械五金產業、運動休閒產業、醫療及生技產業、文化創意及時尚產業、綠能產業、精緻農業以及其他產業,期望透過選拔方式以發掘各產業的明日之星。
為使資源能嘉惠更多台灣品牌企業,本項選拔排除歷年已獲20大台灣國際品牌參選,也規定獲選的廠商3年後才可再參選。今年為新辦法實施的第2年,97年(含)以前曾獲選「台灣優良品牌」的廠商仍可報名參加,重新檢視自己的品牌強度。
評選為台灣優良品牌之企業除獲頒獎座及證書,並將藉由相關網站及公協會資源推廣、邀請媒體採訪、編印刊物、製播影片、以台灣形象館參展等方式,為獲頒台灣優良品牌之廠商進行國內外宣傳推廣,以提高品牌國際知名度。
歡迎符合資格之廠商於本(99)年5月17日前完成報名。報名相關資料請至品牌台灣網站(http://brandingtaiwan.org.tw)下載或請洽外貿協會行銷專案處,電話:(02)2725-5200轉1370分機陳光炎先生、1399分機蔡孟吟先生或1312分機謝怡琦小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