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upntoday-2010-4-15-11-taipei dinner n ews-2010台北地球日綠色藝術市集

2010台北地球日綠色藝術市集

媲美紐約聯合廣場的綠色市集
與加拿大農夫市集互尬爭鮮
向東京代代木公園地球日活動看齊

有機、環保、藝術、樂活,國際級嘉年華會,與世界各城市同步發聲

國外流行的藝術市集,現在在台灣也悄悄盛行,選在世界地球日40周年,4月24、25號台灣首度舉辦「台北地球日」活動。這一場大型的環保嘉年華會,凝聚在地小農、藝術市集、地球電影院與NGO地球村等主題活動,現場搶先播出今年奧斯卡最佳紀錄片「血色海灣」精采花絮,提供台北民眾更多的綠色資訊,現場同時舉辦寶特瓶藝術創作大賽,鼓勵民眾回收寶特瓶運動。




開幕儀式: 4月24 日 (六) 10:30
活動地點: 台北當代藝術館 (台北市長安西路39號) 館前廣場


主辦單位: 台北當代藝術館、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協辦與贊助: 伊聖詩芳療生活館
活動洽詢: 0800034134


◎農夫市集
集合「248農夫市集」、「合樸農學市集」以及其他優質小農約20攤,民眾可以當場購買新鮮無毒的蔬果,還可以與種植農作的農夫們面對面溝通,獲得更多有機種植的訊息。此外,現場還有一隻可愛的小乳牛,由四方鮮奶牧場提供,增添活動的有趣互動性。
◎藝術市集
「藝術市集」集結多家環保創意攤位,河床漂流木、使用後的塑膠袋、回收的玻璃碎片等與美學創意的結合,超乎你所能想像,台灣人的綠色創作力竟是如此驚人旺盛。
◎NGO地球村
「NGO地球村」由荒野保護協會、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等NGO團體,提供最新的環保議題。
◎地球電影院
「地球電影院」將播出《極地熊寶貝》、《±2℃》、《牛糞傳奇》、《唱歌吧!》等電影,與《血色海灣》花絮和導演訪談影片。



新聞聯絡人 賀姮燕 電話:2651-2888*819 手機:0937378372








--
伊聖詩芳療生活館
品牌公關 賀姮燕
電話:2651-2888*819
手機:0937378372
msn:recome032@hotmail.com
email:yetta.ho@gmail.com
客服:0800-034134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768巷1弄20號5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