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upntoday-8/13-23-taipei county news-台北縣平溪鄉將在七夕舉辦「愛在七夕.尋找十分幸福」

台北縣平溪鄉將在七夕舉辦「愛在七夕.尋找十分幸福」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到了,常想著要怎樣過一個美好的節慶時光,讓溫暖的喜悅在彼此之間深深蘊藏,就在2009,平溪鄉魅力商圈協會別出心裁特別企劃了讓你(妳)感動及難忘的七夕旅程,於充滿懷舊場景、故事的平溪鄉,在主辦單位親切的招呼下,就像是小倆口在七夕回鄉一樣,感受家鄉給彼此的祝福!這就是我們想分享的浪漫,不過這樣的高品質的活動,只有「49對」家人可以得到這份殊榮,看到這則訊息的家人,請趕緊預約吧!

「愛在七夕.尋找十分幸福」,顧名思義就是要你尋找幸福,親愛的佳偶別擔心,你一定會在七夕找到她,帶著你(妳)為他(她)精心準備的禮物,親手交給對方,在此次的節目裡有七次感動、七樣珍藏,心是滿足。平溪鄉,這裡有「愛在七夕」的足跡,有回鄉的溫暖,待下次踏上平溪,回味2009的品味。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mUI9ZmVdxQQ

活動日期:2009/8/26(三)
活動時間:pm1:30~8:00(供浪漫晚餐)
報名期程:即日起到額滿為止,參加名額:49對家人(98位)
*主辦單位特別貼心保留10對名額提供結婚30年以上的老夫老妻免費參加,讓愛傳承,見證永恆。(參加者請於郵件預約時,加註“婚齡”)

報名方式:
郵件預約action@pingshi.com.tw,告知報名二人姓名、聯絡電話、年齡、是否吃素。 獲回覆郵件您已可參加,請匯款「平溪鄉農會」。
戶名: 臺北縣平溪鄉魅力商圈協會, 帳號: 21012000146910,
金額:$2009-,再來信告知匯款後五碼。 本單位確認匯款無誤,
即生效。

匯款 :平溪鄉農會 本會 行庫代號 6060477
ATM :平溪鄉農會 金融卡轉帳代碼951
活動洽詢專線0910-094795(總幹事)、0921-960166(活動長)
活動費用:$2009-/二人
報名資格:兩個想參加活動的人(佳人)。

報到地點:菁桐車站老街〈服務台〉報到,
沒有參加此活動的朋友,可於當日19:30在「煤礦博物館」山下售票處前,欣賞天燈秀的活動(由天燈協會擔任)。

指導單位:經濟部商業司 、台北縣政府、平溪鄉公所
主辦單位:台北縣平溪鄉魅力商圈協會、中國生產力中心
協辦單位:台北縣平溪鄉導覽協會、台北縣平溪鄉天燈會、台北縣平溪鄉永續發展協會、台灣煤礦博物館

◎活動內容 13:30~13:45
菁桐車站老街報到


13:45~15:15
菁桐導覽
認識平溪鄉的歷史

15:15~15:32
此段行程暫不公開,很精彩的啦!
15:32~16:25

16:25~18:00

18:00~19:30
浪漫燭光晚餐
於十分活動中心享用燭光晚餐並互贈禮物

19:30~19:40
天燈施放秀
邀請在地高手於煤博館前空地,進行連續性不間斷天燈施放秀

19:40~19:50
集體天燈施放


19:50~20:00
互道珍重
民眾溫馨互道珍重

20:00~
賦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