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upntoday-2010-3-10-02-taipei news-『泰山Twist Water 』 Twist 愛地球台灣第一瓶「環保包裝水」 搶先上市!

『泰山Twist Water 』 Twist 愛地球
台灣第一瓶「環保包裝水」 搶先上市!

泰山企業歡慶60周年,領先同業推出2010年最具環保概念的產品!
台灣首創專利瓶身,喝完水扭一下,輕輕鬆鬆做環保!

每賣出1瓶,泰山還將捐出1元,和大家”一塊”愛地球!

泰山企業歡慶60周年,領先同業推出2010年最具環保概念的產品!2010適逢泰山60周年,陪台灣民眾共同度過一甲子的泰山,繼今年年初推出頂級燕麥漿,掀起即飲燕麥市場的戰爭後,再推出第二波環保概念商品「Twist Water」,與財團法人塑膠中心共同研發,每瓶「Twist Water」塑料減少43%、Co2減少50g、回收空間增加70%以上,且「Twist Water」採用南投埔里的純淨水質,符合食品GMP以及CNS國家標準,讓消費者喝好水更同時兼顧環保。

專利瓶身,每喝後扭一下,輕鬆愛地球
台灣每年喝掉46億支寶特瓶,其中包裝水有11億支以上,平均每人一年喝掉48瓶水,泰山獨創的新品「Twist Water」,每瓶塑料減少43%,喝了Twist Water後,相當於一年可幫台灣減少10萬桶石油提鍊!每瓶CO2減少50g,相當於一年減少了55,000公噸的二氧化碳排放。財團法人塑膠工業技術發展中心為泰山設計了飲用完可以扭轉瓶身的特殊造型,交錯波浪狀的設計不但增加了美感,還有容易扭轉的功能性。不論是順時針或是逆時針方向扭轉,這些特殊的交錯波浪能幫助一氣呵成,最後還緊密的交疊在一起,讓體積更加濃縮、回收空間更大。扭一扭之後回收空間則增加70%以上,一年節省的回收空間相當於半棟101的體積!

千萬基金愛地球
泰山企業為了幫台灣盡一份環保心力,泰山企業詹岳霖董事長表示每賣一瓶泰山「Twist Water」就捐出一元,推動「千萬基金愛地球」計畫,第一年上限一千萬,希望藉此拋磚引玉,透過校園推廣、公司行號及政府機構的身體力行活動,推行全台一起響應的”綠色環保愛地球行動”,3/10起即可上網查詢相關活動及申請辦法,只要行動方案夠創新、具創意,泰山環保義工就會幫您實現計畫,並且將成果發表在活動網站上,同時一切經費都透明化,隨時可以上網查詢進度及經費使用狀況,詳情請洽泰山網站http://www.taisun.com.tw。

「金曲獎最佳新人」盧廣仲代言,和你一起『Twist,愛地球』
Twist Water也邀請到「金曲獎最佳新人」盧廣仲代言產品,以盧廣仲的新新人類形象,邀請和民眾一起簡單過生活-『Twist,愛地球』。當天盧廣仲與泰山董事長及60位盧廣仲分身一同扭動空瓶,以己身為愛地球貢獻心力!
盧廣仲也針對這次的產品改編「Oh Yeah!!」歌曲為Twist Water廣告歌曲「Oh T wist!!」,歌詞反應他對環保的重視,並親自於當天帶著他的寶貝吉他,徒步走到西門町的全家便利商店當起街頭藝人,盧廣仲與60位分身現場熱鬧開唱,隨性輕鬆地演唱Twist Water廣告歌曲「Oh Twist!!」,並帶動愛地球的環保志工與盧廣仲Fans,人手都一瓶Twist Water,以簡單的身體力行做環保,平時隨身都帶著水的盧廣仲,也成為當天環保最佳代言人,高喊著「Oh Yeah! Oh Twist!」。

泰山一甲子,做您「實在ㄟ靠山」』
今年是泰山企業邁向60周年的里程碑,為了表示對台灣這塊土地的關懷,泰山企業將會在今年率先推出一系列以環保、健康為訴求的產品,從原料到生產,嚴格幫消費者把關,作您最實在的靠山!走過一甲子的泰山和您一起疼惜這塊土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