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upntoday-2010-3-11-01-taipei show news-國際照明科技展 170位燈光魔法師大顯奇幻身手 創意照過來!

灣國際照明科技展 170位燈光魔法師大顯奇幻身手 創意照過來!
由「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及「台灣區照明燈具輸出業同業公會」共同主辦的「台灣國際照明科技展」,今天首次於世貿一館閃亮登場!首日,國內參觀業者高達2,982位,國外買主預估超過250位,不僅場內熱鬧,場外更是熱烈!
大家滿懷期待,好奇著台灣170位頂尖照明魔法師,如何利用色彩及燈光美學大顯身手,打造奇幻奪目的新花招!果然,展品相當吸晴!像是「中國電器」主推LED廣告模組,未來將應用在各式招牌看板,不僅透光度相當足夠,並具有防水防濕功能;「歐普特力」主推室內外LED應用照明,獨家推出高棚防爆燈,適用於高危險度場所如加油站,另外「映興電子」則推出多情境LED無線控制系統,可隨時調整燈光色彩,打造各式情境,而這只是一小段的演出,後續3天,各家廠商將卯足全力,大玩「色彩」!還在等什麼? 全新視覺享受,等您親身來體驗!

國際論壇亮度破表 感謝500位國內外業者電力加持!
今天,「照明科技新時代」國際論壇完美落幕,可說是亮度破表,電力超強!果真知名照明大廠Philips、加拿大Future Electronics、美國GE照明公司及奧地利Tridonic.Atco,名氣閃亮,魅力無法擋。現場座無虛席,可說是爆滿,共吸引約500位國內外業者進場充電交流。論壇中壓軸的焦點問答與座談,現場業者踴躍發問與四位國外專家熱烈交流,欲罷不能。

飛利浦資深總監 Hugo Sparidans在「LED在一般照明運用的趨勢」演講中指出, 2008年傳統照明占市場比率高達93%,但到2020年,會下降到低於25%,LED照明將占整體照明的75%。此一創新技術將根本改變人類消費能源的方式和提升生活品質。奇異亞太區LED產品經理Nick Khosla則將探討「GE LED 解決方案」,闡述照明產業的發展歷程,說明面對第三次產業革命,為何LED能夠脫穎而出。另外,Future Electronics全球市場部經理Costa Politakis和Tridonic.Atco資深工程師David Gasser,將分別發表「如何加速LED照明的普及率」以及「LED的照明引擎」,介紹其技術方案,以及如何利用LED建置室外公共場所的全新光線體驗。

今天錯過這場知識饗宴嗎?別擔心!還有3天,請務必把握台灣首次舉辦「國際照明科技展」!本展僅開放國內外相關業者(建材、電子、設計等皆可)憑2張名片免費換證入場參觀,現場不開放售票及12歲以下兒童謝絕入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