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upntoday-2010-3-30-18-taipei news-WOWtv頻道發表暨MOD上架酒會》

WOWtv頻道發表暨MOD上架酒會》
歐美最優質數位頻道WOWtv 4月登上MOD
歐盟重視開台德法大使親到場祝賀
頭號粉絲吳建豪 從小看WOWtv長大

 歐美最優質的數位頻道終於引進台灣!杰德創意影音將於4月推出WOWtv數位電視台,旗下的七個頻道包括美國最大無線電視集團NBCU,旗下的Hallmark優質綜合頻道、Universal精選頻道、Sci Fi科幻頻道和CNBC財經台,以及英國的KidsCo兒童國頻道、歐洲最大電視台Euronews歐洲新聞台、DW-TV ASIA+德國之聲亞洲台+等七個頻道,4月將在中華電信MOD上架,未來台灣觀眾將可以24小時輕鬆在家看到「歐普拉脫口秀」、「急診室的春天」、「豪斯醫生」、「異形庇護所」、「超異能英雄」、「福爾摩斯」和「淘氣阿丹」動畫……等與全球同步的精彩節目,以及美國與歐洲的重大新聞時事。

杰德昨日(3/26)舉行了一場盛大的《WOWtv頻道發表暨MOD上架酒會》,不僅邀請了歐洲新聞台的亞洲發行總監Daniel de Almeida與德國之聲亞洲台+發行總監Angelika Newel到場致詞,還邀請到因為剛下檔的高收視率偶像劇「下一站‧幸福」,而成為全台女性最新夢中情人的吳建豪,擔任WOWtv的頻道代言人,並由伊林名模帶來別出心裁的「頻道秀」,讓現場來賓驚豔不已。此外,由於此次所引進的媒體,皆是歐美數一數二的媒體,因此引起各國使節的關注,歐盟有多位代表都親臨現場祝賀,如法國在台協會主任包美城 M. Patrick Bonneville和德國在台協會處長歐芮Mrs. Birgitt Ory,以及美加紐澳的許多駐台代表,讓會場猶如一場聯合國的聚會。

 WOWtv以「Watch Our World屬於你的新視界」當作頻道口號,希望為台灣觀眾開啟不同以往的數位新視野,WOW另外也有Worldly國際觀、Original原創和Wonderous優質的三個意義,清楚描繪出頻道特色。杰德表示此次的代言人吳建豪,即是擁有與頻道相近的特質,來自美國加州的他,對WOWtv裡的頻道和節目都相當熟悉,如「歐普拉脫口秀」、「異形庇護所」、「法網遊龍」……等等,都是他從小看到大的節目,而這位「偶像劇王子」精通國語、英語、韓文、西班牙文、日語、粵語等六種語言,具有與世界接軌的溝通能力,象徵WOWtv的地球村精神。值得一提的是,Hallmark頻道在全球大受歡迎的「減磅稱王」節目,希望邀請台灣體重達100公斤以上的參賽者,前往馬來西亞參加減肥比賽,性別不拘,只要會英文、有減肥的毅力,屆時不但有機會獲得10萬美元的高額獎金,還可以成為全球矚目的明日之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