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upntoday-2010-3-16-04-taipei news-微軟滑鼠鍵盤新品快訊] 全新BlueTrack無線滑鼠 2000,遊戲專用鍵盤SideWinder X4

Microsoft Wireless Mouse 2000(Microsoft 無線滑鼠 2000)


1. 產品基本資料:
l 產品名稱: Microsoft Wireless Mouse 2000 (Microsoft 無線滑鼠 2000)
l 產品包裝:電腦硬體
l 產品類別:電腦硬體
l 商品型號 : 滑鼠 (TX1387)、接收器 (RX1364)
l 上市日期:2010年 03月 19日
l 預估零售價:NT$890元
l 產品保固:三年

2. 產品簡介:
舒適曲線造型、2.4GHz無線技術、以及Microsoft獨家的BlueTrack藍光感應科技!!
Microsoft 無線滑鼠2000,結合了微軟最新的BlueTrack感應科技,可以在更多種不同的表面上順暢運作。同時具備了2.4GHz無線技術,無線品質更穩定。


3. 產品特色:

l BlueTrack藍光感應技術
Microsoft的專利BlueTrack感應技術讓您的滑鼠可以在更多不同的表面上順利運作。

l 可靠的2.4GHz無線功能

l 舒適曲線設計,適合左右手使用

l 傾斜滾輪
閱讀文件、或是瀏覽圖檔,更有效率。

l 內嵌USB接收器設計 + 電源開關
攜帶方便,同時適用於PC/NB。

4. 系統需求:
Windows® 作業系統的個人電腦:
l Windows 7/ Windows Vista/ Windows XP 作業系統 (不支援Windows XP 64 bit)
l USB 埠

Macintosh 電腦:
l Mac OS X 10.4.x ~ 10.6.x 作業系統
l USB 埠

需要2顆AA電池 (內含)

Microsoft® SideWinder™ X4 Keyboard
(Microsoft® SideWinder™ X4鍵盤)

1. 產品基本資料:
l 產品名稱: Microsoft® SideWinder™ Keyboard (Microsoft® SideWinder™ X4遊戲專用鍵盤)
l 產品包裝:電腦硬體、中文手冊
l 產品類別:電腦硬體
l 上市日期:2010/03/19
l 估計零售價:1,790元
l 產品保固:三 年

2. 產品簡介:
專為遊戲所設計的SideWinder X4鍵盤!
Microsoft推出了專為遊戲設計的鍵盤 – SideWinder X4,讓廣大遊戲玩家們體驗不同的使用感受。鍵盤紅色背光顯示,以及遊戲巨集紀錄、快速指令鍵的設計,還有許多Microsoft獨家的功能設計,滿足玩家們的遊戲以及一般日常工作的需求。

3. 產品特色:

l 模式切換
鍵盤支援一組正常模式、二組遊戲模式。

l 先進的Anti-Ghosting技術
最多可以同時按下26個按鍵而不會有鍵位衝突的問題發生。

l 自動模式切換
鍵盤會偵測使用者執行的程式內容而去抓取預先設定的內容執行。

l 巨集鍵
最多可以指定18組不同的指令功能。同時可以在遊戲進行當中紀錄巨集。

l 背光鍵盤
可以調整三種不同程度的亮度顯示。

l 多媒體鍵
控制播放、音量大小。

4. 系統需求:
使用 Microsoft® Windows® 的個人電腦
l Microsoft Windows 7/ Windows Vista/ Windows XP作業系統 (不支援Windows XP 64 bit)
l 100 MB 可用的硬碟空間。
l USB連接埠。
l CD-ROM 光碟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