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upntoday-2010-3-28-03-taipei city news-市長郝龍斌率花博踩線團拜訪桃園縣長吳志揚,

市長郝龍斌率花博踩線團拜訪桃園縣長吳志揚,兩人聯手妝點Q版兩蔣公仔,並期待藉由花博提升各縣市觀光經濟效益。

臺北市長郝龍斌昨(27)日率領花博團隊及特別打造的花博巡迴車造訪桃園大溪「兩蔣文化園區」,與縣長吳志揚聯手將Q版的大型兩蔣公仔穿上鮮花編成的披風及草裙,逗趣效果讓一旁遊客讚不絕口爭相合影。郝龍斌特別感謝桃園縣政府對2010臺北花博的支持,也期待透過這場國際盛會,將桃園的歷史人文風光一起行銷出去。

桃園縣花卉年產量佔全國一半以上,有「草花王國」的美譽,盆花產量也是數一數二,聖誕紅及觀賞用的發財樹都非常著名。郝龍斌指出,踩線團第二站來到桃園,就是因為這次2010花博向全臺採購植栽花卉數量中,桃園縣就佔了全部的百分之32,在所有縣市當中排名第二,目前金額已超過9千萬元,預估未來還會向桃園縣購買將近2億9千萬左右的植栽。

除感謝桃園縣政府的全力協助,及桃園農民朋友的支持外,郝龍斌也表示,為了直接照顧農民,花博將在展區內設置花卉及農特產品展售攤位,並規劃檔期讓農民在現場販售花卉及農產品,桃園縣在花博展期內的花卉及農特展品檔期預計有19檔,目前已有14家觀光飯店希望跟花博合作成為特約飯店。

桃園縣長吳志揚表示,2010花博是臺灣第一次舉辦的大型國際認證博覽會,這不只是臺北的事,而是全臺都應該一起共襄盛舉。他鼓勵所有桃園鄉親一同前往臺北支持,也期待藉由花博的舉辦,順帶吸引遊客至桃園欣賞獨特的歷史人文風光。

郝龍斌與吳志揚雙方禮尚往來互贈伴手禮後,便在桃園縣草花協會的協助下,將Q版的大型兩蔣公仔以新鮮花卉改裝。郝龍斌為蔣中正總統Q版公仔帶上花手環及繽紛草裙,吳志揚則替蔣經國總統Q版公仔妝點造型眼鏡及披風,逗趣可愛的視覺效果,讓現場遊客讚不絕口,紛紛爭相合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