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upntoday-2010-3-11-07-taipei news-2010台灣製造掀起全球新風潮

2010台灣製造掀起全球新風潮

品質保證標章 見證MIT優質紡織品



自從大陸、越南紡織品大舉銷台後,台灣製品成為商品品質的保證,經濟部去年底正式發表「MIT」(Made in Taiwan)標章,保證絕對是健康、安全、值得信賴的「台灣製」,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及台灣優質內衣聯盟共同執行,串聯整合內衣、成衣、泳裝及毛衣四大產業等廠商代表共同展售台灣製造之優良產品,邀請消費者共同體驗「台灣製造 · 物超所值」。並將於 三月十三日 在高雄夢時代時代廣場正式開幕,進行為期兩天的台灣製MIT產品展銷會。



高雄市市政府代表支持”台灣製造”將參加開幕揭幕典禮



高雄市長陳菊一直以來都相當支持台灣製造、堅持在地的品質特色,13日特別應邀出席,期待以行動表達對台灣製造的支持,並與經濟部工業局代表及紡拓會代表,共同為MIT台灣製造品質標章進行揭幕儀式。現場由市政府代表率先消費,為了讓消費者可以放心選購台灣製產品,他也親自檢驗標章驗證後的產品品質,頻頻對媒體豎起大拇指,表示“台灣製造,物超所值”。讓愛用台灣製品的消費者都能安心購買,再也不會買到黑心商品了。



你不知道的事 : 台灣是全球紡織精品的品質代言人

48小時馬拉松;為台灣製造加油



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工業技術研究院、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中衛發展中心、鞋技中心等五單位共同執行的台灣製產品MIT標章驗證制度正式開跑以來,已有成衣、內衣、毛衣、泳裝、毛巾、寢具、織襪、製鞋、袋包箱等紡織類九類產業的九十三家廠商、超過五百款台灣製產品通過MIT標章品質檢驗掛牌上市,相信經過嚴格的標章驗證制度,台灣製造的紡織精品將更加成為全球的新興風潮。

3月13、14日連續兩天在高雄夢時代舉行的”台灣人的驕傲 MIT品質保證標章見證會”,除了有各式各樣台灣製造的紡織精品特惠販售之外,也將舉辦48小時為台灣製造加油的馬拉松活動,現場民眾只要消費滿1000元,並免費拍攝即可拍照片,就能完成聯署支持”台灣製造”的程序。主辦單位將集合所有為台灣製造加油的民眾照片,排列成為台灣地圖圖形,宣告挺台灣製造,才是王道。




【媒體發表貴賓邀請函】



各位先生、女士,您好:

自從大陸、越南紡織品大舉銷台後,台灣製品成為商品品質的保證,經濟部去年底正式發表「MIT」(Made in Taiwan)標章,保證絕對是健康、安全、值得信賴的「台灣製」,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及台灣優質內衣聯盟共同執行,串聯整合內衣、成衣、泳裝及毛衣四大產業等廠商代表共同展售台灣製造之優良產品,邀請消費者共同體驗「台灣製造 · 物超所值」。並將於三月十三日在高雄夢時代時代廣場正式開幕,進行為期兩天的台灣製MIT產品展銷會。

為了讓消費者可以放心選購台灣製產品,三月十三日將發表台灣人自製MIT標章。讓全球愛用台灣製品的消費者都能安心購買,再也不會買到黑心商品了。因此,誠摯的邀請各位貴賓及媒體先進參加本次台灣人的驕傲 ”MIT優質紡織品 品質保證標章見證會”,謝謝。

【新聞焦點】

n 你不知道的事 : 台灣是全球紡織精品的品質代言人

* 48小時馬拉松 · 為台灣製造加油

n 高雄市市長陳菊支持”台灣製造”將參加開幕揭幕典禮

n 運動辣妹啦啦隊 相見歡

n 台灣製品牌內衣經典商品展示熱潮,全台持續發燒

【開幕活動訊息】

台灣人的驕傲 『MIT優質紡織品 品質保證標章見證會』 媒體發表會

日期:99年月 3月13日(六)

時間:下午14:00開秀,下午13:30媒體接待

地點:高雄夢時代一樓時代廣場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u 13:30PM~14:00PM 媒體與貴賓接待簽到時間

u 14:00PM~14:03PM 重型機車及活力啦啦隊開場

u 14:03PM~14:06PM 長官揭幕與致詞

u 14:06PM~14:12PM 台灣製造內衣走秀

u 14:12PM~14:25PM 媒體聯訪

u 14:40PM~14:50PM 主持人有獎徵答 (促銷天使工商時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