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upntoday-2010-3-11-09-taipei press conference-台北>3/14日白色情人節粉絲握手簽名會!

台北>3/14日白色情人節粉絲握手簽名會!



時間: 3/14日(日) 下午13:00

地點: 誠品敦南書店一樓大廳

出席貴賓: 郭采潔、張孝全、姚淳耀、柯宇綸、導演陳駿霖

全台北中南大型粉絲握手見面會即將登場!





《一頁台北》繼柏林影展後,各大國際影展競相邀約,法國杜維爾亞洲電影節競賽片,3/13將在1500人的大戲院首映,

此外更榮選為洛杉磯亞太影展開幕片、舊金山亞美影展閉幕片,並入圍香港國際電影節費比西國際影評人獎及奈派克亞洲電影獎,

香港電影節2天熱賣一空,緊急從台北再調度一支拷貝加映,以滿足觀眾熱情的需求!

各國際影展搶人大戰開始,每個影展都熱情邀請導演及演員出席,男女主角郭采潔跟姚淳耀身負台灣上映宣傳重責,

導演陳駿霖跟柯宇綸3/16日將前往舊金山亞美影展,回台灣參加完3/20台中粉絲簽名會後,導演陳駿霖又將與張孝全前往香港國際電影節。行程滿檔。



《一頁台北》將舉辦全省北、中、南三場預售票粉絲握手簽名會,首場特別於3/14日白色情人節舉辦預售票粉絲握手簽名見面會!

當天導演陳駿霖將與郭采潔、姚淳耀、張孝全、柯宇綸等到現場與粉絲見面。郭采潔及男主角姚淳耀還會在現場教粉絲跳《一頁台北》電影中的浪漫求偶舞,

讓大家在浪漫的春天找到甜蜜愛情!只要買預售票的觀眾都可以憑票到現場排隊索取簽名海報一張。

《一頁台北》全體演員都會出席活動,希望大家都來看這部看了會開心的浪漫電影。



【一頁台北】北中南握手簽名會



3/14(日) 13:00-15:00 誠品敦南店1樓大廳

3/20(六) 13:30-15:00 台中勤美1F西側廣場

3/28(日) 13:30-15:00 高雄夢時代店3樓書區舞台



《一頁台北》即將在4/2日全省浪漫獻映,電影公司特別跟「全台全家便利商店」及「全台誠品書店」推出超值電影預售套票。



全家便利商店將在3/9日起推出《一頁台北》音樂套票,每套售價520元,

套票內容有:TAIPEI SWINGS!《一頁台北》電影原聲大碟加《一頁台北》電影交換券乙張。



誠品書店3/14日起將推出,《一頁台北》戀愛套票,

每套售價200元,內容有《一頁台北》電影交換券乙張 加 超優質電影紀念別針乙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