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upntoday-2010-3-21-04-taipei news-玩遊戲也能做公益!

玩遊戲也能做公益!
首創「捐時志工」概念 號召玩家組熱血志工
感謝企業愛心,虛擬結合實體拼愛心 目標捐出百萬推動志工訓練



兒童福利聯盟長期關懷台灣弱勢孩子議題,線上遊戲廠商台灣易吉網率先拋磚引玉響應,旗下遊戲《艾爾之光》今天(20日)正式宣佈將捐款百萬給兒盟,指定捐助年度志工培訓計畫,讓兒盟能持續培訓千位志工,投身協助弱勢兒童行列。活動現場除了台灣易吉網營運長何嘉興,包括這次聯名響應的知名潮牌熱血主理人方序中、Yahoo!奇摩媒體業務事業群總經理陳建銘,與受贈單位兒童福利聯盟副執行長陳麗如齊聚現場,一同見證《艾爾之光》熱血公益起跑記者會!


活動現場不但展示虛擬與實體的公益捐與義賣商品-虛擬「熱血套裝」與實體熱血潮T,並進行限量版熱血潮T競標義賣活動,競標活動最後由劉姓玩家出價以「新台幣八千元」高價取得,現場玩家更以熱烈掌聲鼓勵劉姓玩家的愛心!


受贈單位兒童福利聯盟也特別感謝《艾爾之光》即時響應,並以首見的「捐時志工」概念鼓勵更多民眾捐款,更承諾將在遊戲內號召玩家當「捐時」志工,希望能夠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幫助更多孩童。兒盟副執行長陳麗如表示:「此次兒盟能與線上遊戲廠商合作,接受玩家響應公益的熱情感到十分高興,希望台灣的慈善種子可以從小扎根,讓小公民們一起溫暖社會!」


虛擬結合實體拼愛心 目標捐出百萬 助兒童福利聯盟一年志工訓練
業界首見!《艾爾之光》與知名潮牌熱血合作推出熱血潮T,巧妙結合虛擬與現實,讓玩家不但可在現實生活穿實體潮T,更可讓遊戲裡的角色也穿同一套衣服!現場還宣佈已成立兒盟「《艾爾之光》&熱血!」捐款專戶,該帳戶累積捐款每滿999元,《艾爾之光》與知名潮牌熱血就加碼捐出1萬元及1小時的志工時數,捐款來源為虛擬及實體潮T的10%收益。也就是說,消費者只要在遊戲中購買虛擬「熱血套裝(衣加褲)」、或是到知名潮牌熱血銷售通路購買實體潮T,《艾爾之光》與知名潮牌熱血將捐出這次活動聯名潮T的10%收益給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供做志工訓練之用,讓志工們學習如何妥善幫助弱勢兒童,讓熱血及愛心發揮最大效益。目標總捐獻金額為新台幣100萬。


號召玩家成立「熱血志工」展現愛心行動力 全台首創青少年「捐時」志工概念
兒盟與《艾爾之光》在活動現場還號召玩家來當艾爾之光「熱血志工」,提倡「捐時做志工」概念,只要付出少少時間,就能響應公益、體驗為兒童服務的精神;兒盟也將協助志工培訓,讓玩家們能進行文書KEY IN、戶外義賣、課輔或是其他適合的志工活動。


全球限量潮T結合超珍貴名家永久套裝 現場玩家瘋狂競標
在本次活動重頭戲「熱血競標做公益!」中,所拍賣的是超稀有紫色YAHOO!奇摩聯名熱血潮T,全球僅有10件,其中一件結合《艾爾之光》珍貴永久套裝「+ 8 L V44 名家永久套裝」,在現場直接拍賣。如此珍貴的套裝結合超有型潮T,果然讓玩家們紛紛競標獻愛心,熱度High到不行!高價得標的玩家興奮表示:「可以得到珍貴永久套裝又能捐錢做好事,真的很值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