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upntoday-2010-3-27-05-taipei county news-縣府親子園遊會 好吃好玩又有獎

北縣訊】臺北縣政府27日上午於縣民廣場舉辦「99年員工公益愛心親子園遊會」,由縣府各機關、29個鄉鎮市公所、公益團體及農會設立攤位,提供多樣化及符合各地特色的美食,縣長周錫瑋表示,平常大家工作都很忙碌,希望藉著這個活動讓員工攜家帶眷享受這場饗宴,紓解工作壓力。


園遊會現場除了有各式各樣的美食外,也準備了容豐富的表演及活動,包括祥龍獻瑞、幼兒律動表演及親子闖關活動等;其中闖關活動是依社會關懷、環境永續、公共安全及文化教育等四大主題設立,讓親子間藉遊戲拉近距離外,並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


活動的最高潮莫過於眾所期待的摸彩活動,其中包括了電動機車、液晶電視等多項大獎,讓大家不僅有得吃又有得拿;周縣長也至各機關及公所攤位與員工一一寒喧,慰勞大家平時的辛勞,許多小朋友則是爭相要與縣長合照,場面熱鬧滾滾。


今日與會的貴賓有各鄉鎮市長及縣議員趙燕昭、王景源、王淑惠等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