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upntoday-2010-3-21-16-taipei news-鮨彩櫻花祭創意料理陪您渡初春 99/3/19

鮨彩櫻花祭創意料理陪您渡初春 99/3/19



在櫻花盛開的初春,【鮨彩壽司SOGO忠孝店】特別推出為期僅僅二十天的櫻花祭創意料理。來自日本及台灣頂級鮮美的當季嚴選食材,並以日本特有的高雅粉紅櫻花做為料理主軸,一系列的套餐讓您的味蕾有最豐富多元層次的感受。


桜の 料理
在台北,除了可以去陽明山體驗日本櫻花季的浪漫,您也可以到【鮨彩壽司SOGO忠孝店】享受味覺櫻花祭。「桜の料理」是由主廚們精心構思的創意美食,期許饕客藉此感受到高雅的溫柔與青春的活力兩種奢華情緒下,所交織出的美味。


櫻花料理
先附/前菜 櫻花漬/櫻花細麵
沙拉 初春沙拉
盛合 旬刺身
醋飲 櫻花醋飲
炸物 櫻花蝦野菜團炸
食事 鮭魚卵春筍炊飯
甜點/飲料 甘味/沙瓦



旬刺身由主廚嚴選的肥美鮭魚、鮪魚、旗魚、鳳尾蝦及花枝等,再搭配日本空運來台的紫蘇葉,絕對是頂級料理享受。櫻花醋飲則是酸甜和風梅子醋上飄著櫻花瓣,彷彿置身日本落櫻繽紛賞櫻之浪漫風情。櫻花蝦的口感獨到,搭配上新鮮蔬菜的炸物,不僅外皮酥脆,還能保有食材內部鮮嫩的原汁。頂級鮭魚卵與初春嫩筍的炊飯,味道清淡卻有著清香與爽口的滋味。



「桜の料理」自即日起,至99年3月28日止限期供應。原價:1,200元,特價880元。推出期間,憑任何一篇媒體報導此創意料理之文章,來店出示即可獲得主廚特製握壽司乙份。


鮪魚祭:主廚露手藝現切百斤鮪魚秀
即便您沒有機會體驗櫻花短暫的盛開,您還是有機會親眼見證鮨彩壽司主廚的大好手藝。【鮪魚祭】即將登場,上百斤的新鮮鮪魚將在現場切成生魚片及握壽司,並免費送給店內消費的饕客們,請持續注意我們的最新消息喔!


鮨彩壽司SOGO忠孝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樓 (SOGO台北市忠孝店) 02-2771-0658 www.zoe-grp.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