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upntoday-2010-3-30-19-taipei news-Sky Blue × Landscape 陳建榮個展》

台北市立美術館記者會採訪邀請函

《Sky Blue × Landscape 陳建榮個展》

時間:2010 年 3 月 31 日 (三) 下午 14:00

地點:北美館地下樓 E 展區

記者會出席者:

北美館代館長陳文玲

藝術家陳建榮

陳建榮為2009年北美館申請展獲選藝術家之一,於國立台南藝術大學造形藝術研究所畢業,曾赴巴黎、紐約等駐村交流。「Sky Blue x Landscape」共展出作品22件,內容主要描繪陳建榮理想中的建築性空間,以壓克力顏料、綜合媒材、畫布等為創作素材,繪畫出表現在平面創作上的空間感受,同時因藝術家本身成長環境下的都會記憶,從他的作品中時可察覺現代化工業都市中的建築組成元素。

北美館將於 3月31日(三)下午14:00舉辦記者會,北美館代館長以及藝術家陳建榮將一同與媒體朋友交流分享其個展內容與心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