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upntoday-2010-3-28-02-taipei city news-郝龍斌出席「336 Angel’s day 愛奇兒嘉年華遊行」

郝龍斌出席「336 Angel’s day 愛奇兒嘉年華遊行」 期盼讓愛穿透障礙、讓愛充滿臺北

為鼓勵特殊兒家長走出戶外,並邀請大眾用具體行動支持特殊家庭,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將每年3月第3個星期六(簡稱336)訂為「愛奇兒日」,並於昨(27)日在市府前廣場舉辦「336 Angel’s day 愛奇兒嘉年華遊行」。監察院長王建煊、臺北市長郝龍斌及內政部長江宜樺等應邀出席。郝龍斌表示,336活動非常有意義,只要他擔任市長一天,希望每一年都能舉辦這樣的活動,讓愛穿透障礙、讓愛充滿臺北。

主辦單位選定象徵充滿盼望與新生命復活的3月,號召家長帶著愛奇兒走出戶外,而3月的溫度也象徵著走過酷暑嚴寒。昨日氣溫大約21度,陽光溫暖宜人,因而吸引約上萬名大、小朋友出席。

郝龍斌說,他在紅十字會擔任義工時,常常看到這些與眾不同的小天使,他從這些小天使身上學習到很多,並瞭解「惜福、感恩及施比受更有福」的意義,因此後來選擇擔任公職。

郝龍斌並舉例表示,前幾年大學聯考狀元,有一位是腦性麻痺,而世界知名的游泳天才費爾普斯,本身是過動兒,因此他鼓勵所有人善用自己的天賦跟本能。

郝龍斌除了肯定特殊家庭走到戶外、享受陽光外,並期盼所有民眾能共同支持這樣的家庭,他也表示,這場大型活動,是他擔任市長3年多以來,看到人數最多、最溫暖、感動人心的活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