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upntoday-2010-3-30-02-taipei news-台灣設計師康嘉偉 東京時裝週大放異彩

台灣設計師康嘉偉 東京時裝週大放異彩



2010日本東京時裝週(Japan Fashion Week in Tokyo)系列重點活動「亞洲新銳設計師觀摩展 (Asian Designers’Collection in Tokyo)」已於3月26日於原宿Quest Hall盛大舉行,由日本新人設計師時裝大獎實習委員會主辦、東京市政府、SHISEIDO等共同協辦的「亞洲新銳設計師觀摩展」今年已邁入第二屆,計有包含首爾、馬尼拉、曼谷、新加坡、吉隆坡、雅加達、上海、德里及台北等九個亞洲主要流行城市的新銳設計師代表與日本新人設計師時裝大獎優勝者共同展演最新創作。紡拓會繼去年度受主辦單位邀請、成功推薦黃嘉祥設計師參與首屆活動後,今年度獲推薦康嘉偉設計師參與本項國際時尚觀摩大展,與亞洲其他國家優秀新銳設計師同場發表最新作品,展現台灣設計師豐沛獨特之設計能量及紡拓會培養優秀新銳設計師躍昇國際舞台的努力。

曾獲時裝設計競賽及亞洲時裝設計大賽等多項國內外知名設計大獎的新銳設計師康嘉偉,作品頗受國際注目與好評,也曾受邀參與多項國際性大展。個人品牌pitotpaak於2001年創立,「Pitot」代表可愛的感覺、「Paak」則是他的法文名字,品牌風格包含隨意、自在、快樂、中性、拼貼、重組等多重元素,展現可愛感覺的一種多樣化表現。

日本東京時裝週系列重點活動「亞洲新銳設計師觀摩展」,康嘉偉設計師發表2010春夏最新力作,以一系列強調前衛裝飾細節、經典手工縫製的重點時尚背心單品,利用解構、混搭、重組等手法,表現整體服裝的鮮明風格。本次展出除康嘉偉設計師的精彩服裝作品外,配件協力部份包含與台灣製鞋知名品牌阿瘦皮鞋配合本次展演聯名推出的三款手工皮鞋,及台灣知名新銳配件設計師董雅卉個人品牌PURE DESIGN的創意手工包,共同展現台灣時尚設計的巨大力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