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upntoday-2010-3-11-10-taipei press conference-久年陽萎身心創傷 醫師夫妻帶團救治

久年陽萎身心創傷 醫師夫妻帶團救治

泌尿科醫師夫妻領軍:五對勃起功能障礙夫妻一起搭性福巴士

老婆救治陽萎老公棄而不捨 性新聞當教材 一週一次當功課

============================================================================

「老夫老妻,要過情人節? 一成不變的生活,兩人話題越來越少,怎樣都回不到當初的親密,性福已很久沒有感受到了,該怎麼辦?」這是許多半百夫妻共同的課題。

  五對夫婦,另一半正面臨或經歷過勃起功能障礙,很期待能有機會再重拾性福。台灣男性學醫學會與台灣禮來共同規劃,由泌尿科醫師夫婦在白色情人節帶著這五對夫妻共度兩天一夜的愛之旅,由專家和醫師傳授三法六保秘笈,重拾中年夫妻的親密關係與性愛品質。

兩天一夜活動中,性學專家及泌尿科醫師開課教導勃起功能障礙醫學知識,兩性互動按摩技巧,夫妻諮商等兩性專業課程,帶領夫妻性福不變,宛如從前。

記者會活動分享課程精華,情趣食譜烹煮秘訣,由兩性專家指導,透過廚房中的情趣技巧,煮牛肉麵也能感受到濃情蜜意,讓夫妻倆找回戀愛時的感動。

  台灣男性學醫學會理事長王起杰醫師表示:「95% 勃起功能障礙透過治療,都可以獲得改善。真正的性福,不只是生理上的滿足,更重要的是兩性之間的互動溝通,透過三法六保的實踐,從身、心、靈三方法,以及食、衣、住、行、育、樂等六面向,讓夫妻間的性福與否不再用『軟硬』來衡量,而是真正的『宛如從前』,重現往日情懷。」

出席案例:老婆每日剪報鼓勵陽萎老公 不惑之年至少一週一次當功課

  56歲的趙先生(化名),透過「愛情青紅燈」的筆友專欄認識趙太太,結婚30年兩人感情融洽,年輕時忙於工作,以致性生活應付了事。一年半前趙先生常發生心有餘而力不足的狀況,礙於男性的自尊,趙先生起先不願意主動到診間看診,甚至安慰太太這是年紀大正常的狀況,老婆把七十多歲老少戀新聞當成教材鼓勵老公就醫…

現場畫面:

1. 案例夫妻現場示範性福烹飪的廚房情趣/生活手愛動作

2. 醫師帶團性福巴士��泌尿科醫師帶勃起功能障礙夫妻

3. 三法六保手冊(性福衛教手冊)/泌尿科醫師及兩性專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