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upntoday-2010-3-11-21-taipei show news-IDEN宜庭家具- 3/12~3/15台北國際家具展首度亮相

IDEN宜庭家具- 3/12~3/15台北國際家具展首度亮相


秉持『崇尚自然 低調奢華 堅持品質 手創工藝』經營理念的IDEN宜庭家具,藉由2010年台北國際家具展的機會,即將在台灣家具展中首次亮相。已在歐美知名家具品牌和通路展售的宜庭家具,今年度也開始計畫拓展台灣市場,將為台灣家具市場帶來更多元化的選擇、提高居家休閒生活品質,營造現代舒適的生活空間與美感。



誠摯邀請您 蒞臨採訪報導



宜庭家具的極致魅力



附註:IDEN宜庭家具為各位記者朋友準備豐富精美的禮品,感謝您百忙之中撥冗蒞臨採訪。






第20屆 台北國際家具展

2010年3月12日-15日/台北世貿一館

宜庭攤位:傢俱區/ D626(進入展區大門後,掛有I D E N四顆空飄氣球攤位即為宜庭家具攤位處)



--------------------------------------------------------------------------------


2010『台北國際家具展』

IDEN宜庭家具台灣首度發表會

台灣品牌熱銷國際傢俱 開創居家風格新視野



傳統產業與時尚傢俱的完美結合

近來掀起LOHAS樂活風潮,講究永續、健康、環保的鋁製產品受到各界廣泛應用,簡潔俐落的金屬光澤,深受消費大眾所喜愛,也被大量使用於家具製品及室內裝潢上。

位在台灣南部原只是製造鋁材的生產工廠,將傳統鋁製品成功轉型為兼具時尚與優雅質感的現代生活家具。

因為傳統,才能創新。由傳統鋁材發展出的IDEN宜庭家具,了解現代人對舒適生活的渴望,從生產原料的高品質要求,到不斷精進製造技術,貼近消費者居家品味,就是為了體貼現代人回到家就能享受的到國際五星級飯店的安然適意的居家環境。



國際家具新寵,台灣首次亮相

向來只接國外訂單的IDEN宜庭家具,藉由2010年台北國際家具展的機會,首次在台灣家具展中亮相。

結合鋁材與仿藤,跨足大型室內外家具,使用手工編織、原色與天然質材等元素,東方情懷結合南洋風情的大型傢飾,一直受到來自歐美等地區客戶的喜愛,也備受國際家具通路的矚目,美國知名品牌Crate &Barrel、GLOSTER、Amazon.com亞馬遜書店等等通路均有IDEN宜庭系列家具的展售。



不只是傢俱,更是家中的藝術品

IDEN宜庭家具以簡單的元素呈現真實生活的姿態。

完全符合人體工學的曲線設計、更增舒適坐姿。在使用材質上,因應全球節能減碳的趨勢,堅持使用環保可回收的鋁材和仿藤,不僅抗UV、重量輕,女性也可以輕鬆搬運,耐候性比一般傢俱好,放在戶外也經得起考驗,使用年限較一般傢俱還要來得長。整體骨幹都是鋁框而非傳統的鐵架,不易脆化及生鏽,搬運及移動都非常輕巧,每樣成品在出廠前都經過一連串嚴謹的測試,保證安心交在每一位客戶的手中。



提供台灣家飾用品更多元的選擇

IDEN宜庭家具計畫今年將在台南設立直營展示中心,並進駐全省五星級飯店、溫泉渡假旅館、高級餐廳、休閒渡假村、庭園景觀餐廳、VILLA住宅大樓等等,將為台灣家具市場帶來更多元化的選擇、提高居家休閒生活品質,營造現代舒適的生活空間與美感。



《新聞聯絡人》

IDEN宜庭國際有限公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