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upntoday-2010-3-30-03-taipei news-愚人節惡搞 愛評網三大怪招

愚人節惡搞 愛評網三大怪招
網頁設計師發瘋、經典藍畫面 瘋狂跳出嚇網友!

以活潑風格走跳江湖的消費分享網站愛評網,4/1愚人節惡整網友,預計當天將嚇到十萬多瀏覽人次。愛評網整人三大橋段如下,讓網友好好享受愚人節驚嚇樂趣,(放心,三秒後自動跳轉「愚人節快樂畫面」,愛評網不想被網友口水吐到淹死)。
愛評愚人節三大怪整
經典當機藍畫面:
網友瀏覽愛評網時當機藍畫面會隨機出現,保證讓網友嚇一大跳,而且藍畫面的英文全都改成跟愚人節快樂有關的內容,還假好心以英文提醒網友不要熊熊一驚就「重開機」了。

愛評首頁查詢 網頁設計師瘋了:
愛評首頁查詢餐廳的關鍵字輸入處,不論網友輸入什麼都會跑出「網頁設計師瘋了」、「莫名其妙」的搜尋結果,下方分類還會出現「愚人節哈哈類」,餐廳電話也都是0204開頭的亂碼,地址更是一個無言亂語,口碑券內容還出現天線寶寶,一定要讓網友們看到傻眼(更清楚網頁請見附件檔案)。

個人分享頁面,心血白費打掉重練
愛評網友視為心血結晶的個人分享集首頁,有餐廳體驗心得、個人化足跡地圖,但是愚人節這天只要登入個人首頁,鬼遮眼般的黑色塗鴉就會調皮的蓋住網友個人照,還有最關切的個人歷史紀錄,讓網友以為以往辛苦經營的心血完全沒了,保證吐血。

惡整畫面只會維持三秒,其後跳轉畫面,由愛評小i人當主角,祝大家愚人節快樂,非常的繽紛歡樂,相信可以慰勞一下飽受驚嚇的網友。
關於愛評網(www.ipeen.com)
為了避免網友用餐時誤踩地雷,愛評網創立於2006年12月,為台灣最大美食情報分享網站,每月不重複瀏覽人次高達3百萬人,為台灣Google地圖的合作夥伴。特色是以「口碑券」行銷吸引網友體驗分享,目前網站上擁有6.5萬家店家、超過十萬篇的美食評論文章,並發行<愛評美食通>雙月刊實體美食雜誌,在<數位時代:2010年台灣網站一百強>中排行88名,未來主要目標是成為華人生活圈中最大的消費經驗分享網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