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upntoday-2010-3-24-04-taipei news-曜越科技Level 10』榮登設計獎賽五冠王寶座

曜越科技Level 10』榮登設計獎賽五冠王寶座

【新聞稿2010年3月24日】
金點設計產品再傳捷報!曜越科技以Gaming Station / Level 10成為繼成INFINI LUXO I-109luxo自行車燈(成貫生產、大可意念設計)後,最新國際設計獎賽的五冠王!

曜越科技與BMW集團旗下的DesignworksUSA共同合作,設計出玩家級夢幻機殼“Gaming Station / Level 10”,除了獲得台灣最高設計榮譽2009「金點設計獎」(Golden Pin Design Award)外,也在國際設計競賽舞台上大放異彩,屢傳捷報,除勇奪2009美國IDEA、2009日本GOOD DESIGN AWARD以外,更拿下了德國2010 iF,以及最新公布的2010 reddot 設計獎,橫掃國內外,設計五冠王之名當之無愧。

Level 10源自於建築的美學架構來設計。開放式的模組架構設計,使其每個裝置可以清楚及輕鬆地被拆裝或更換。水平式的裝置及垂直式的散熱架構設計,兼顧功能及造型上的平衡,裸露式的散熱模組具有高效能的散熱功效,玩家級的夢幻機殼則為使用者帶來前所未有的前衛感觀享受。Level10參加2009「金點設計獎」選拔時,便以其完整的功能設計及融合建築美學的外觀設計,獲得國內外專業評審的高度好評。

「金點設計獎」為台灣設計界的最高榮譽,每年頒發工業設計、視覺傳達設計、包裝設計及室內設計共四個類別之獎項,以肯定國內外傑出之設計產品。「金點設計獎」分初選及決選兩階段,通過初選之產品,除可晉級決選外,還可獲得「金點設計標章」(Golden Pin Design Mark),以金點設計之高品質設計形象參加國內外推廣與行銷活動。此外更有機會獲得推薦參加國際設計獎賽的資格,歡迎一流設計產品報名角逐「金點設計獎」,追求更卓越的設計榮耀!

【關於台灣創意設計中心TDC】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TAIWAN DESIGN CENTER, 簡稱TDC)於2003年在經濟部指導下成立,其前身為外貿協會設計推廣中心,歷年籌組台灣設計館帶領台灣設計商品、文化創意商品行銷巴黎、米蘭、香港、中國各大城市,設計師的創意漸漸在國際上引起迴響,也鼓舞更多設計師推陳出新更令人驚豔的設計精品。另一方面,設計是輔導產業精鍊的最大功臣,逐年上升的國際設計獲獎數,正是台灣設計走向國際舞台的最佳見證。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在全球資訊網(WorldWideWeb,www)的官方站址為http://www.tdc.org.tw、設計站址為 http://www.boco.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