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upntoday-2010-3-11-16-taipei show news-SEMI 、Intersolar攜手SOLARCON China 2010下週開展

SEMI 、Intersolar攜手SOLARCON China 2010下週開展

超過350家廠商參展 預計吸引40,000名觀眾



SEMI PV Group (SEMI全球太陽光電產業聯盟)與Intersolar合作的SOLARCON China 2010將於3月16-18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和SEMICON China及FPD China同期開展。SOLARCON China 2010是中國最具影響力的太陽能光電專業技術展,同期間將舉行「第六屆中國太陽級矽及光電發電研討會」(6th CSPV)。



SOLARCON China 2010展出面積達到20,000平方公尺,有超過350家海內外展商前來參展,預估將吸引40,000名參觀者。展出內容覆蓋太陽能產業完整供應鏈,包括:設備和材料供應、電池和元件製造、系統平衡部件供應(如逆變器、跟蹤系統、系統集成)以及專案開發等。同時,今年的SOLARCON China特別開闢了CIGS薄膜技術、CPV聚光型太陽能技術以及SEMI全球光電產業標準三大主題專區,集中呈現最新太陽光電產業資訊和解決方案。



值得注意的是,Intersolar也將首次在亞洲舉行展覽,選擇在SEMI的SOLAROCN China展出「Intersolar Asia展覽專區」,這是Intersolar繼和SEMI在北美展出Intersolar North America之後第二次在歐洲以外的地區展出。



而同期舉行的「中國太陽級矽及光伏發電研討會(CSPV)」是中國最具影響力的太陽能光伏研討會,將邀請中國可再生能源學會、中國資訊產業部、科技部及能源部的政府領導以及無錫尚德太陽能電力有限公司、江西賽維LDK太陽能高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晶澳太陽能有限公司、First Solar等國際知名太陽能公司的專家前來做專題報告。此外,還有SEMI全球光電產業標準、投融資市場論壇及綠色光電製造研討會等,透過1個主會場及12個分會場為參觀者帶來最權威的全球光電市場訊息。



2010年6th CSPV研討會主題包括:

多晶矽製造工藝

晶體矽生長及矽片工藝

晶體矽和薄膜電池新裝備

光電元件及光電建築一體化

光電併網系統研究






關於Intersolar

Intersolar系列展覽是全球最大的太陽能光電技術展。創立於2000年,由位於普福爾茨海姆的德國太陽能促進會(Solar Promotion International GmbH )以及佛萊堡經濟旅遊會展促進署(Freiburg Management and Marketing International GMBH)共同舉辦。自2008年起,Instersolar與SEMI PV Group展開合作,並於首次在歐洲以外的地區展出—Intersolar North America。Intersolar致力於服務太陽能光電、太陽能熱發電技術等領域。自舉辦以來,Intersolar奠定了其在全球太陽能光電領域服務生產、供應、批發、分銷商等頂尖產業活動的地位。更多詳情請參閱www.intersolar.de



關於SEMI PV Group (SEMI全球太陽光電產業聯盟)

SEMI PV Group 是第一個專注於太陽能材料、設備和製造的全球性太陽光電產業組織,由SEMI 活躍於太陽能領域的會員、SEMI 全球太陽光電委員會,以及SEMI在歐洲、北美、台灣、日本、大陸、韓國和新加坡等地區的太陽光電委員會和工作小組所組成。SEMI PV Group 提供國際產業技術標準制定平台、全球太陽光電設備訂單出貨報告(Book-to-Bill Report),並與台、歐、日、美等國的產業組織合作舉辦展覽與論壇,幫助業者行銷國際。最新產業技術標準、研究報告、全球展會訊息與新聞,請參閱 www.pvgroup.or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