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upntoday-2010-3-30-25-taipei county news-街頭藝人「玩藝嘉年華」新店碧潭大顯身手

街頭藝人「玩藝嘉年華」新店碧潭大顯身手
街頭藝人多元且精采的表演,是另一種形塑城市美學與文化的媒介。臺北縣為了替街頭藝人的演出品質把關,並輔導街頭藝人有更專業的演出,已連續幾年舉辦街頭藝人認證活動,今年認證活動自即日起至4月15日止開放報名囉!

認證審查會將於5月1日在新店碧潭風景區舉辦,由領有證照且演出經驗豐富的街頭藝人,以及不同領域的專家進行現場評選。活動當日主舞台區還邀請已領照的傑出街頭藝人輪番上陣獻藝,一同來欣賞北縣優質的街頭演出秀。透過街頭藝術元素妝點戶外公共空間,讓藝術更貼近民眾生活。

臺北縣街頭藝人認證依展演型態分為「音樂」、「美術」、「技藝」與「表演藝術」四個類型。為了讓有興趣參加的認證者,能對街頭藝人認證的實質效益,以及如何提升街頭藝人的演出水準有深入地瞭解,將於4月20日在臺北縣政府舉辦一場認證說明會。身懷絕技且技癢愛秀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