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taipei news-business-car-2010-7-27-14-全新Škoda TSI 科技帶動未來新趨勢

全新Škoda TSI 科技帶動未來新趨勢

Yeti結合動力、駕馭樂趣、節能三大優勢


歐洲百年汽車品牌Škoda致力於引擎的研發擁有超過110年歷史,1907年更成為世界上最先量產八缸引擎的汽車品牌之一,成為歐洲豪華汽車的經典代表作。堅持對汽車工藝的熱情,Škoda汽車一秉初衷不斷追求創新、成長,往後超過一個世紀的時間,Škoda汽車於創立總部的Mladá Boleslav (布拉格近郊50公里外) 研發、生產一代代經典之作。2009年發表的新世代TSI引擎科技,不僅是一項新科技的突破,更象徵Škoda汽車向前躍進重要里程碑。

Škoda汽車全新研發生產的TSI 科技,開創未來汽車邁向小排氣量引擎的新趨勢。以小排氣量提供大動力,同時兼具駕馭樂趣、節能雙重優勢。全新的1.2 TSI引擎提供最大扭力來到17.84公斤米,相當於2.0升汽油引擎的扭力表現。以全鋁合金的汽缸蓋與汽缸體,每缸2氣門設計有效降低引擎本體的重量,搭配電磁控制噴油嘴增進引擎的效率,同時達到節省油耗的經濟效益。這項新世代科技的突破,提供全球消費者對小排氣量引擎的全新認知。VAG集團旗下品牌也亦將採用這款引擎於未來的新車款,包括Audi、VW等。為了供應VAG集團大量需求,自2009年量產以來,由Škoda汽車負責生產之全新1.2 TSI引擎已超過10萬具,由此可預見未來汽車的新趨勢更可以看到Škoda全新引擎的成功。

全新TSI科技在縮小排氣量並提升動力的同時,更在環保、節能的卓越表現上令人讚佩。全新世代的1.2 TSI引擎符合嚴苛的歐盟五期環保標準, CO2排放量大幅降低至每公里134克,油耗則降低至每100公里5.7 升。Škoda汽車每一項技術的研發及設計的創新,皆與企業強調以人為本 “Human Touch”的精神為基礎,以愛地球的環保概念出發,提供全球Škoda車主自在愉悅的駕乘體驗。全新1.2 TSI引擎的誕生也讓我們看到Škoda汽車在綠能環保所投注的心力與成果,亦將引領未來節能引擎的發展。

台灣的消費者將首度在Škoda全新世代SUV車款—Yeti上體驗新世代的TSI引擎科技,自2009年日內瓦車展正式發表,Yeti在SUV市場開創新世代SUV 的新潮流及新價值。採用結合駕馭樂趣、節能及環保三大優勢的1.2 TSI引擎,提供前所未有小排氣量引擎所能達到的動力輸出表現。Škoda Yeti完美呈現1.2 TSI新科技,最大扭力的輸出範圍含蓋引擎轉速介於1550~4100之間,無論於城市、鄉村道路、高速道路或越野地形,Škoda Yeti提供平穩順暢的駕馭感受。此外,低排氣量、低油耗及低CO2排放量,更實際反應在稅賦及燃油支出上。即將於今年第四季上市的Škoda Yeti和 全新世代的1.2 TSI引擎科技將為新世代SUV樹立全新風範。




Škoda 率先全球車壇發表新世代1.2 TSI引擎,在動力科技及環保科技創造跨世代的突破。動力表現方面,1.2 TSI以相當2.0升汽油的動力輸出,超越一般消費者對小排氣量引擎的傳統期待。環保節能方面,以超低油耗、低廢氣排放、低稅賦等,提供消費者在享受駕馭樂趣的同時,也能享受最大經濟效益。Škoda 1.2 TSI 引擎以新世代科技的新價值,再次寫下歷史新頁。如欲取得更多關於Škoda資訊,歡迎訂閱Škoda電子報,請上Škoda官網www.skoda.com.tw查詢,或撥打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58-588。



全新Škoda TSI 科技帶動未來新趨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