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taipei dinner news-business-computer-2010-7-23-06-台北電腦應用展 TOSHIBA筆電25週年慶 好康一波波搶不完

台北電腦應用展 TOSHIBA筆電25週年慶 好康一波波搶不完
13吋史上最輕R700 7吋雙觸控螢幕W100 全球限量首賣 應用展初登場
3年保固輕薄機 13型T130狂降7千 14型雙核心L510破2萬只要18,800元
【新聞稿】一次把2010最新最夯3C商品,用最超值價格入手的最佳機會,就在暑假最大展-台北電腦應用展,8/5~8/9台北世貿免門票開展。日本銷售第一的TOSHIBA為慶祝筆電銷售25週年慶,推出限量好康一波波。【搶好康第一波】13吋T130狂降7,000元,獨家三年國際保固機種,搭載雙核心SU4100處理器及320G高容量硬碟、1.7kg輕薄機,只要$19,800元。【搶好康第二波】14吋L510不到2萬元,雙核心DDR3多媒體機2.1kg輕量機身立體雕花紋路搭配200燭光CSV超顯亮螢幕,破盤價$18,800元超值帶回家!原廠周邊【搶好康第三波】88節限定, V5愛線硬碟1TB,8/8當天下午1:00排隊;1:10活動開始,抽中紅球就用888元將原價4,999元的超大容量外接硬碟買回去!【搶好康第四波】台北電腦應用展期間購買TOSHIBA任一款筆電,買就送原廠筆電鍵盤保護膜或Pala-chan清潔組或Pala-chan鍵盤螢幕保護布等超值贈品;還有4G WIMAX免費體驗卷,享受快速飊網樂趣;精選1,990元加價購,盒裝趨勢科技防毒軟體一年版再享總價超過5,000元的好禮四重送!

全球限量首賣的TOSHIBA 25週年紀念機種13型Portege R700、7型Libretto W100台北電腦應用展初登場;史上最輕13型R700獨家3年國際保固,含高容量鋰電及光碟機,輕量1.4kg、薄型16.8mm, Intel Core-I處理器搭載,獨家新空冷技術高效能發揮,鎂合金真空鑄造蜂巢結構,強度提升24%。蛻變再進化,展現輕薄至尊輕い、薄い、速い、強い王者風範。
雙觸控螢幕W100,全球首創高畫質雙螢幕以直覺式指尖反應操作,搭配加速感測器,動作感知畫面方向自動切換;高效率省電型CPU、搭載WIN7作業系統,以充實的PC性能及800g的超絶行動力,提供喜歡嚐鮮的科技上癮者及隨時需要查閱大量資料的行動精英工作者,無所不在的連網需求。想要驚艷13吋世界最輕薄的筆電R700、體驗雙觸控螢幕W100、或是搶好康拿贈品,盡在世貿一館TOSHIBA D514攤位。
活動詳情請洽新禾科技官網http://www.grainew.com.tw或撥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063063詢問。

搶好康第一波:
型號 螢幕 處理器 記憶體 硬碟
13吋HD HB CSV LED 雙核心Intel SU4100 2GB DDR3 320GB
T130-007008(鑽石黑) 系統 其他 建議售價 應用展特價
W7 Home Premium 硬碟防震、視訊鏡頭、
藍牙、HDMI埠 26,800 降7,000
19,800元
搶好康第二波:
型號 螢幕 處理器 記憶體 硬碟
14吋HD HB CSV LED 雙核心Intel T4400 2GB DDR3 320GB
L510-031009(消光黑) 系統 其他 建議售價 應用展特價
W7 Home Premium 視訊鏡頭 19,900 18,800元



關於新禾科技
成立於1989的新禾科技興業股份有限公司,隸屬於新禾集團。
延襲新禾集團代理日本電子科技巨擘TOSHIBA消費電子商品的引進經驗及深耕台灣的行銷實力;並配合台灣入列資訊大國之林的數位資訊需求,新禾科技為日本TOSHIBA在台唯一授權專業代理商,並矢志專業代理引進TOSHIBA研發生產的數位影像及行動運算商品,以擴大服務台灣消費者數位生活之領域。
新禾科技,多年來維持極高的成長率,並不斷擴充業務範疇為顧客提供更專業廣度與更接近客戶,提供迅速、便捷的服務。目前設有台北、新竹、台中及高雄4 個專業銷售及客戶維修服務分公司據點,期以務深耕台灣、接軌全球的經營理念與台灣經濟發展共同努力成長 欲知詳情,歡迎瀏覽新禾科技興業公司網站:http://www.grainew.com.tw或電洽產品諮詢免付費電話: 0800-063-063
關於TOSHIBA的介紹
1985年TOSHIBA首度推出世界第一台筆記型電腦T1100,開創了筆記型電腦新紀元。25年來,持續演譯筆記型電腦技術領航的樂章。在今天,TOSHIBA為全球提供行動運算方案,並持續為世界第一等的領導廠商。
TOSHIBA連續3年(2006年,2007年,2008年)獲日本BCN Award最佳產品獎,資料統計來源:2008年1~12月從全日本24家大型的電腦家電量販店(2360 店)調查結果 TOSHIBA 筆記型電腦銷售數量佔18.5%,為市場第一名。
TOSHIBA連續第3年獲獎,拿下第13回日經Computer顧客滿足度調查第一名。(2008年8月15日公布)
調查指標涵蓋 - 製品滿足度:硬體性能、硬體信頼性(可靠)、硬體價格、擴充性、運用管理容易度。;支援滿足度:導入時支援、服務中心支援、疑難排解支援、資訊提供能力、服務收費。
TOSHIBA 筆記型電腦再締銷售紀錄,2008年統計全球累積出貨量突破65,000,000台,蟬連日系品牌筆記型電腦全球出貨數量冠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