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taipei dinner news-business-2010-7-22-13-LUKIA 15週年限量紀念錶款上市Rose For You打造愛、美、幸福的瑰麗神采

LUKIA 15週年限量紀念錶款上市
Rose For You
綻放女人自信光亮
打造愛、美、幸福的瑰麗神采

(型號:SSVR031J)

至1995年誕生以來,深受廣大上班族女性喜愛的LUKIA ,今年邁向15週年,為了表達感謝之意,LUKIA特別於15週年之際推出感謝限量錶款,錶款除了延續「光,綻放妳的美」之太陽能電池環保訴求外,原創的羅馬字字型時標,設計概念更源自於植物曲線;面盤的設計上特別採用Rose & Diamond兩大元素,以鑲鑽的面盤圍繞可愛的玫瑰花,來傳達愛、美與幸福的甜蜜滋味。在這15週年之際,LUKIA送上專屬禮,特別邀請旅居於日本,對於日本上班族女性有深刻認識的台灣新生代美女插畫家FION強雅貞,為LUKIA 15週年限量錶款,繪製專屬插畫提袋,獻給努力工作的妳,「袋」上幸福,也能帶走快樂!

獻上玫瑰與鑽石 表達15週年感謝之情 打造女人的專屬幸福

LUKIA 15週年限量款的設計概念以璀璨玫瑰與晶亮鑽石為主軸;玫瑰花的花語為愛、美與幸福、鑽石則代表了珍愛與永恆;2大元素的完美融合,賦予錶款新的靈魂,希望帶給消費者更深一層的甜蜜感受 。錶面數字的設計,運用了獨特細緻的巧思,採用原創羅馬字字型搭配秒針尾巴的葉子形狀設計,玫瑰花葉彎曲的線條形狀、大自然風格低調簡雅的造型設計,將綠色與環保概念巧妙呈現。錶面面盤更在鑽石圍繞的時標點綴之下,綻放出女人自信的亮麗光采!

另外,此次最具獨特的賣點設計,是在錶殼與錶帶的連結處運用了可愛的「貓咪耳朵」造型,完美的弧度,顯現年輕女性活潑可愛的特性,再加上特別的六角型錶冠與背蓋刻印有LIMITED EDITION的限量字樣,更顯現出身為新時代女性特有的品味與時尚風格,台灣限量200只。而此次LUKIA 15週年限量款,延續了一貫太陽能錶款的環保訴求,使用太陽能機芯,在太陽光和日常光下皆可充電,不需更換電池,相當便利,搭配不同服裝造型,皆可隨時輕鬆展現時尚、優雅和可愛等各種不同風情,讓你隨時充滿幸福與感動,活力面對每一天!


LUKIA 15週年 獨家限量插畫禮 揮灑瑰麗浪漫風采

LUKIA 15週年除了推出紀念感謝錶款之外,還特別邀請了台灣新生代美女插畫家FION強雅貞,以幸福玫瑰為題,用充滿浪漫天真的筆觸,繪製出專屬LUKIA風格的插畫提袋,凡是購買LUKIA 15週年限量款,即贈送充滿幸福感覺的插畫提袋,讓妳戴著手錶,也能「袋」走幸福。


插畫家FION強雅貞十九歲時便隻身前往日本東京生活,從此便一個人不斷的旅行,找尋生活中的驚喜樂趣與畫作靈感;就猶如LUKIA的品牌精神一樣,無論週遭生活發生任何變化,都能以最正面積極的態度面對。LUKIA 15週年限量紀念感謝錶款,要特別獻給時尚又兼具環保概念的自信女性,以及對「未來」抱有高度期許的社會新鮮人,希望全天下的女性們都能綻放出最晶亮瑰麗的迷人風采,打造屬於自己的專屬幸福!










LUKIA 15週年限量款

型號 SSVR031J
錶殼/錶帶 不鏽鋼
機芯 環保太陽能,完全充電可達6個月電能
功能 藍寶石水晶玻璃/ 10BAR
建議售價 NT $21,800
備註 全球限量2000只,台灣限量200只

LUKIA網站: http://www.seiko.com.tw/LUKIA
SEIKO洽詢專線: 0800-221-58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