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taipei dinner news-shanhai show-2010-7-25-04-上海三伏天展熱力 世博悄破百台灣館ㄧ百天 有您真好

上海三伏天展熱力 世博悄破百
台灣館ㄧ百天 有您真好

【上海世博會台灣館7月24日上海訊】

對於所有世博工作人員來說,7月24日是個特別的日期。或者,對於台灣館工作人員來說,這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也是進入倒數一百天的開始。

今天是台灣館試營運4月25日以來,第一百天的日子。正值上海炎熱的三伏天,三伏天是指從七月十九日到八月十七日這段期間,被上海人稱為是一年中最熱的時候。

上海世博走過一百天,台灣館也在上週7月17日,迎接了第30萬名參觀台灣館的貴客,送出由華航提供的上海到台北兩張機票。

在這一百天的日子以來,台灣館迎接了兩岸、歐美、當然包括台灣的貴賓。貴賓來自四面八方,有政界、商界、教育界、演藝界的文化人士也不少。台灣館是一個親善的交流窗口,來過台灣館,肯定會對台灣有好印象。
台灣館是由台北世界貿易中心負責籌建營運,並由企業贊助,一百天來受到參觀民眾的支持。這讓佇立在世博軸旁的台灣館,白晝熱鬧非凡,晚上是閃耀世博的夜明珠。

一百天以來,30萬個心願在台灣館冉冉上升至天際;4D全天域劇場播放1萬1千次;茶藝老師泡出7500泡高山烏龍茶;揚琴老師譜出7500首樂曲,接待了大陸五個自治區貴賓,包括有新疆、內蒙、廣西、西藏、寧夏自治區;3200名大陸中央各省市貴賓。
除來自大陸的參觀人士外,近日也接待歐美人士,例如菲律賓國會議長、漢諾威市市長、韓國國會議員、LV亞太地區經理團、法國Accor旅館集團總裁、聖露西亞商務部部長等。

就這樣,全世界的民眾在台灣館見證了台灣之美,也為世界祈福。走過一百天,台灣館展望未來99天,將繼續努力扮演兩岸交流的角色,同時記載更多遊客美麗的記憶。

###
更多資訊請上世博台灣館官網:www.expo2010taiwan.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