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taipei dinner news-business-convenece-2010-7-26-04-全家便利商店於暑假期間展開---「蠟筆小新夜市人生」發聲公仔集點活動

蠟筆小新特別版登場
小新變裝吉利蛙、旺來狗
旺來人生點頭公仔 夜市旺旺來


全家便利商店於暑假期間展開---「蠟筆小新夜市人生」發聲公仔集點活動,配合小新20周年紀念,6/29一推出引發蒐藏熱潮,6款夜市小新不但有攤商老闆的場景造型,更會說叫賣語錄,活動進行三週,目前以「雞排」和「蚵仔煎」詢問度最高。
7/27起,集點贈品將再推出夜市小新特別版「收納公仔」。蠟筆小新將再裝扮為吉利蛙以及旺來狗,底座為收納盒,象徵在夜市把財運收起來,好運旺旺來! 至消費40元可集1點,集滿20點可加價39元換購1只。共2款,可指定。

搏好彩頭和旺來財運
小新招財 搖動點頭卡哇伊
7/26~8/9,全家便利商店「小新的夜市人生」特別版,推出旺來人生收納公仔,蠟筆小新變裝手抱菜頭的好彩頭「吉利蛙」,和手環鳳梨的「旺來狗」,小新頭部還可擺動,搖頭晃腦的相當可愛。


集點加碼新豋場 冷藏甜點二件加1點
既有「蠟筆小新夜市人生¬」發聲公仔,貼紙滿40點兌換一個,或20點加價39元換購,新增的小新旺來人生收納公仔,20點加價39元換購。若想要快速衝點,除原有的帳單繳費、遊戲點數加贈點數之外,7/27起全家便利商店新增「冷藏甜點」加送點數的活動,單次購買任2件冷藏甜點,加贈1點,品項包含全家手工甜點、布丁、優格、果凍…等夏日清涼點心。

7/27~8/9期間,快速累積點數方式如以下:

1. 【新增】冷藏甜點二件加碼: 單次購買任2件冷藏甜點,加贈1點

2. 兩張帳單繳費: 消費者持兩張帳單至「全家」繳費,加贈1點

3. 購買通訊/遊戲點數: 儲值通訊或遊戲點數,每滿120元,加贈1點
如至FamiPort購買即時購遊戲點數卡150元My Card點卡,除原有3張貼紙外,另外加贈1張,總共獲3+1=4張貼紙

4. 同系列指定商品二件加碼: 單次購買指定商品同品項二件,加贈1點
指定商品包括
悅氏1L系列 : 5品項 御茶園650ML系列 : 5品項
悅氏日式綠茶
悅氏油切綠茶
悅氏黃金烏龍茶
悅氏運動飲料
悅氏礦泉水 御茶園綠茶新鮮屋
御茶園紅茶新鮮屋
御茶園烏龍青茶
御茶園鮮檸檬紅茶
御茶園無糖綠茶

沒有留言: